131204(3) -「水島努」監督改編奇幻校園冒險《魔女的使命》預定2014/1/5放送動畫版、最新TVCM播出中!

■新番組.YouTube■
電視動畫版《ウィッチクラフトワークス》首播日正式出爐!

漫畫家水薙竜自從2011年開始連載的奇幻校園冒險作品《ウィッチクラフトワークス》(Witch Craft Works),將由水島努監督率領「J.C.STAFF」團隊製作電視動畫版。本片的製作群、主角聲優名單、首張宣傳海報、首支預告片都已經在11月初公開,如今則是發表放送日和最新預告如下:

.

131204(3) -「水島努」監督改編奇幻校園冒險《ウィッチクラフトワークス》(魔女的使命)預定2014/1/5放送動畫版、最新TVCM播出中!

本片的場面劇照

圖片大小:848×480

.

故事描述男主角多華宮仄(CV:小林裕介是個平凡的高中生,某一天突然受到不明攻擊。突然現身解危的不是別人,竟然是校內偶像--也是他的同班同學--火火里綾火(CV:瀬戸麻沙美!綾火不但自稱「工房的魔女」、稱呼多華宮為「公主」,而且誓言保護他的安全。在多華宮還搞不清楚狀況的時候,更多的美少女紛紛轉學進來,想要奪取男主角的性命。不幸的多華宮一邊努力面對現實的困境,也一步步挖掘出潛藏在體內的秘密……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BA3CLxPX-VY]

長約16秒的TVCM

.

儘管目前只有四位男女主角發表聲優人選,但是官網的【CHARA】單元已經公開多達21位登場人物的動畫造型!本片預定在2014年1月5日開播,喜愛這部漫畫的朋友們一邊欣賞預告片、一邊好好倒數囉~

.

TVA《ウィッチクラフトワークス》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魔女的使命』,已經發行第4集。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131204(3) - 森雪〔Yuki Mori〕

森雪〔Yuki Mor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