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204(1) – 真人電影《進擊的巨人》新導演「樋口真嗣」接棒、首支廣告2014年1月公開、2015年隆重上映!

131204(1) – 真人電影《進擊的巨人》新導演「樋口真嗣」接棒、首支廣告2014年1月公開、2015年隆重上映!

131204(1) – 真人電影《進擊的巨人》新導演「樋口真嗣」接棒、首支廣告2014年1月公開、2015年隆重上映!■電影.特攝■
漫畫改編科幻災難片《進撃的巨人》將在2014年初夏正式開鏡!

回顧2011年12月,漫畫家諫山創風靡全球動漫圈的出道代表作《進撃の巨人》宣布將改編為真人電影版,由電影《告白》導演中島哲也負責拍攝。一年之後,雖然中島導演黯然交出導演筒,但是講談社仍然不輕言放棄。時間又過了一年,官方終於整裝旗鼓、蓄勢待發,在今天隆重宣布『電影計畫復活』,包括全新的製作團隊、首支合作廣告、上映日期、……等情報通通出爐!

.

導演:樋口真嗣

編劇:渡辺雄介町山智浩

.

131204(1) - 真人電影《進撃の巨人》(進擊的巨人)新導演「樋口真嗣」接棒、首支廣告2014年1月公開、2015年隆重上映! 1

巨人不死、換將進擊!

圖片大小:640×426

.

關於製作陣容,首先最令影迷熟悉的人物無非是樋口真嗣。他的特攝代表作除了經典怪獸片《平成 加美拉 三部曲》、近期的《巨神兵現身東京》(巨神兵東京に現る)以外,還有《魔女潛艦》、《日本沉沒》等大場面動作片。腳本家渡辺雄介曾經負責真人電影《GANTZ 殺戮都市》上下兩集的編劇;町山智浩不僅是資深影評人,私底下更是諫山創老師的好友兼崇拜偶像(笑)。尤其是諫山創曾經在2010年8月4日的部落格大聲告白:「我因為受了町山先生的影響,才能創作出《進擊的巨人》。」因此本片能夠延攬到町山智浩加入編劇,不只影迷驚喜,連原作者都會大感安心!

.

131204(1) – 真人電影《進擊的巨人》新導演「樋口真嗣」接棒、首支廣告2014年1月公開、2015年隆重上映!

電影版米卡莎的身材,能夠像動畫版這麼健美嗎?

圖片大小:1226×1750

.

即使官方尚未公布主角演員名單,但是本片確定將在明年夏天開鏡,鎖定2015年上映。關於角色方面,由於新聞稿提到諫山創老師『積極參與籌備,對於電影劇本與人物角色提供許多創意與建議。』對應到目前的主角群已經從漫畫、小說、設定書建立充分的個人資訊,既然還需要原作者提供意見的話,可以推測「原創新角色」有機會在電影登場喔!

.

131204(1) - 真人電影《進撃の巨人》(進擊的巨人)新導演「樋口真嗣」接棒、首支廣告2014年1月公開、2015年隆重上映! 3 FINAL

超巨大型巨人,將在SUBARU汽車廣告之中現蹤影!

圖片大小:970×740

.

儘管真人電影版要到2015年才能上映,但是大家不用擔心,因為在明年1月下旬就可以搶先一睹實寫版「超巨大型巨人」登上電視螢光幕!原來,這是日本速霸陸汽車(SUBARU)與電影的合作企劃,預定讓超巨大型巨人在廣告中追逐最新一款休旅車「Forester」。這支廣告同樣由樋口導演擔綱,其中3 CUT的廣告分鏡表已經公開,可以一窺部分的場面。屆時若廣告公開,我會再通知大家~

.

電影官方網站。

汽車廣告《進撃の巨人×スバルフォレスター》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進擊的巨人』,已經發行第11集。

.

今天壽星們

091204 - HMX-17c シルファ〔Silfa〕

HMX-17c シルファ〔Silfa〕

「有主人的祝福,我會變得更勇敢

.

130828(1) - 式波.アスカ.ラングレー〔式波·明日香·蘭格雷,Shikinami Asuka Langley〕

式波.アスカ.ラングレー

〔式波·明日香·蘭格雷,Shikinami Asuka Langley〕

「這麼晚才送禮物,你白痴啊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31204(1) - ペトラルカ・アン・エルダント三世〔佩特菈卡·安·艾爾丹特三世,Petralka Anne Eldant III〕

ペトラルカ・アン・エルダント三世

〔佩特菈卡·安·艾爾丹特三世,Petralka Anne Eldant II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