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202(1) – 2014年1月科幻搞笑冒險動畫《スペース☆ダンディ》(SPACE☆DANDY)公開第2支預告&新海報!

■新番組.YouTube■
2014年動畫《スペース ☆ ダンディ》推出新預告片!

以《星際牛仔 COWBOY BEBOP》享譽國際的動畫監督渡辺信一郎,將率領「BONES」堅強團隊來打造最新一齣宇宙冒險故事《スペース☆ダンディ》(SPACE ☆ DANDY)!隨著完整製作群以及主角聲優陣容陸續揭曉之後,本片的第二支預告片終於公開:

.

131202(1) - 2014年1月科幻搞笑冒險動畫《スペース☆ダンディ》(SPACE☆DANDY)公開第2支預告&新海報!

本片的第二張海報,畫面情境僅供參考(笑)

圖片大小:750×1000

.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jUDxKdnsEQ]

長約30秒的預告片第2彈

.

相較於《星際牛仔》充滿冷硬動作派,本片則標榜為一部科幻喜劇:男主角DANDY的身分是一位宇宙人獵人,以「發現新種宇宙人」賺取獎金而謀生。他和船艦清掃機器人QT、外形像貓的「參宿四」星人ミャウ組成一支搞笑隊伍,不斷地在星球之間遊走。

.

本片將在2014年1月開播,而且根據官方新聞稿的描述(PDF檔案),屆時也將透過「ANIMAX Asia」聯播網在亞洲各地區同步首播!我們只要忍耐一下就能欣賞到這齣橫跨銀河的大冒險囉~

.

TVA《スペース☆ダンディ》官方網站。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31202(2) - ヘンリエッタ〔荷麗艾塔,Henrietta〕

ヘンリエッタ〔荷麗艾塔,Henriett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