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122(3) – 2014年1月新動畫《鬼灯的冷徹》推出最新預告片、由『進擊的巨人』動畫公司打造陰曹地府!

■新番組.YouTube■
2014年1月份新動畫《鬼灯的冷徹》公開包含OP歌的正式預告片!

漫畫家江口夏実從2011年開始連載的黑色幽默代表作《鬼灯の冷徹》,將由《鄰座的怪同學》兩位默契夥伴鏑木ひろ長沼範裕聯手率領「WIT STUDIO」團隊改編為電視動畫版。幕後的製作人員已經在10月底率先公開,今天終於推出正式版預告片:

.

131028(3) -『進擊的巨人』動畫公司打造陰曹地府《鬼灯の冷徹》(鬼灯的冷徹)於2014年1月播出、製作群&超大海報公開!

本片的第二張海報

原始大小:1915×2500

.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ZZHTHUWcL0]

點選1080P,觀賞1分30秒的PV第三彈!

.

本片預定在2014年1月放送,而且我們可以從這支預告片搶先聆聽到,由主角聲優合組「地獄の沙汰オールスターズ」且賣力演唱的片頭曲『地獄の沙汰も君次第』。本片既然是由《進擊的巨人》一鳴驚人的動畫新公司「WIT STUDIO」所製作,希望也能呈現出極高的娛樂效果~

.

TVA《鬼灯の冷徹》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鬼灯的冷徹』,已經發行第9集。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131122(3) - 翠星石〔Suiseiseki〕

翠星石〔Suiseisek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