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119(2) – 動畫《獻給某飛行員的戀歌》敲定2014/1/6放送,總計7人「凱格斯飛行科學生」聲優正式出爐!

■新番組.聲優■
電視動畫版《とある飛空士への恋歌》將在2014年1月6日首播!

繼劇場版《とある飛空士への追憶》之後,輕小說家犬村小六的另一部代表作《とある飛空士への恋歌》將由鈴木利正監督率領「トムス・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幕後團隊改編為電視動畫版。本片的四位男女主角聲優已在暑假搶先發表,闊別幾個月之後的今天終於發表第二批聲優陣容:

.

131119(2) - 動畫《とある飛空士への恋歌》(獻給某飛行員的戀歌)敲定2014-1-6放送,總計7人「凱格斯飛行科學生」聲優正式出爐!

本片的第一張海報……沒有半個人!?

圖片大小:860×900

.

【凱格斯高中飛行科學生】

ノリアキ(憲明·柏原):下野紘

ミツオ(光男·福原):浜添伸也

シャロン(莎朗·摩科絲):早見沙織

ウォルフガング(沃夫岡·鮑曼):丹沢晃之

ベンジャミン(班哲明·夏禮夫):立花慎之介

チハル(千春·得·路西亞):田野アサミ

ナナコ(奈奈子·花崎):南條愛乃

.

故事描述15歲的主人公卡路兒(CV:花江夏樹因為小時候經歷一場重大悲劇而失去父母、國家和身分地位。他現在只能隱姓埋名,被一戶普通人家「阿巴斯家族」收養為義子--艾黎兒(CV:竹達彩奈是他的義妹。第一女主角克莉亞(CV:悠木碧表面上雖是同學,真實身分卻隱藏著足以撼動世界的秘密……本片就在快樂的校園生活、懸疑的政治陰謀、壯闊的世界奇觀、激烈的空戰搏鬥互相交織之下,構成一段廣闊的空戰史詩。

.

131119(2) - 動畫《とある飛空士への恋歌》(獻給某飛行員的戀歌)敲定2014/1/6放送,總計7人「凱格斯飛行科學生」聲優正式出爐! 2 FINAL

完成第一話配音的竹達彩奈、花江夏樹、悠木碧、石川界人

圖片大小:600×401

.

本片將在2014年1月6日正式開播,除了男女主角有各自的介紹頁面以外,這七名同窗好友們的動畫造型也可以在官網的【角色相關圖】一睹為快!隨著動畫放送日漸漸逼近,希望官方也能趕快推出正式的預告片喔~

.

TVA《とある飛空士への恋歌》官方網站。

※原著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代理『獻給某飛行員的戀歌』,已經發行全5集。

.

今天的特別來賓:

131119(2) - シャンタッ君 幼女バージョン〔夏塔小弟 幼女型態,Shantak-kun @ Little Girl Type〕

シャンタッ君 幼女バージョン

〔夏塔小弟 幼女型態,Shantak-kun @ Little Girl Typ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