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118(3) – 獲獎動畫《放浪男孩》三巨頭合創新公司「トロイカ」、目標為「あおきえい」執導2014創社處女作!

■業界.新企劃■
電視動畫《放浪息子》三巨頭合創新公司「トロイカ」,明年推新作!

接連靠著《喰霊-零-》、《放浪男孩》、《Fate/Zero》成功擄獲大批動漫粉絲的動畫監督あおきえい,在昨天正式宣佈將於明年推出嶄新作品。然而,他這一次並非與其他動畫公司合作,而是與另外兩位默契夥伴一同成立新的動畫公司「トロイカ」(TROYCA Inc.),計畫要發表創社處女作!包括監督在內的三人分別是:

.

代表取締役社長:長野敏之……《放浪男孩》《R-15》動畫製作人

取締役副社長:加藤友宜……《放浪男孩》《蝦掰天文社》攝影監督

取締役:あおきえい……《放浪男孩》《Fate/Zero》動畫監督

.

131118(3) – 獲獎動畫《放浪男孩》三巨頭合創新公司「トロイカ」、目標為「あおきえい」執導2014創社處女作!

新公司的LOGO

.

「トロイカ」這個詞出自俄文「тройка」,有著「三頭馬車;三人行」的意思。這個稱號和他們為了共同理念而一同開公司奮鬥的精神不謀而合,所以被直接拿來當做公司名稱吧?根據官網的資料這家公司是在今年5月創立,網站到了昨天才跟著這項消息一同開張。在網站開張的同時,他們也展開求人行動;對象正如他們三人的職種內容,涵蓋了原畫師、動畫師、CG人員(數位上色&特效合成)、制作進行等等。以動畫的製作體制而言,「トロイカ」先以小而美的承包商為目標,至於需要額外專業支援的背景美術、分鏡演出家則暫時以外包、聘任為先--這是合理的初期經營戰略。

.

あおきえい〔Ei AOKI〕 2011 ver.

あおきえい〔Ei AOKI〕 2011 ver.

圖片大小:800×531

.

目前,あおきえい監督正在積極籌備2014年的公司處女作。猶記得2011年的電視動畫版《放浪男孩》憑藉著出色的水彩意象之美,而在2012年榮獲『第65回日本映画テレビ技術協会映像 – 技術獎勵賞』肯定。三大拍檔再度攜手的嶄新動畫會對「トロイカ」注入什麼樣的新色彩?我們拭目以待。

.

動畫公司「トロイカ」官方網站。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131118(3) - チョイ・モチマッヅィ〔Choi Mochimazzwi〕

チョイ・モチマッヅィ〔Choi Mochimazzw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