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118(1) – 奇幻校園冒險小說《魔法戰爭》將在2014年1月放送電視動畫、第二批主角聲優人選公開!

■新番組.聲優■
2014年1月電視動畫版《魔法戦争》發表第二批聲優名單!

輕小說家スズキヒサシ(鈴木央)從2011年撰稿至今的奇幻校園冒險作品《魔法戦争》,將由《賭博默示錄》動畫監督佐藤雄三帶領「MADHOUSE」團隊來改編為電視動畫版。本片的男女主角聲優與核心製作群已經在10月中旬率先揭曉,如今追加發表3位聲優人選,使全體的陣容來到8人:

.

131118(1) – 奇幻校園冒險小說《魔法戦争》(魔法戰爭)將在2014年1月放送電視動畫、第二批主角聲優人選公開!

本片的第一張海報

圖片大小:833×1200

.

七瀬武(全身特寫):宮野真守

相羽六(全身特寫):東山奈央

五十島くるみ(全身特寫):瀬戸麻沙美

伊田一三(全身特寫):鈴村健一

七瀬月光:岡本信彦

相羽十:森川智之

狼神鷹雄:福山潤

鷲津吉平:中井和哉

.

本片描述一個表面平凡的高中生七瀨武,他雖然和青梅竹馬五十島胡桃因為某個原因而假扮為一對情侶,但是胡桃在他心中的份量卻沒有那麼高。直到某一天,他在校內發現一個陌生少女相羽六倒在地上。這場偶然的邂逅,將大大改變了他的命運,並從此捲入一場又一場的魔法紛爭之中……本片預定2014年1月開播,期待預告片能夠早日推出~

.

TVA《魔法戦争》官方網站。

※原著小說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魔法戰爭』,已經發行第2集。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31118(1) - 鎌月鈴乃〔Suzuno Kamazuki〕

鎌月鈴乃〔Suzuno Kamazuk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