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113(2) – Aniki「水木一郎」賣力演唱插曲!2014年1月份新動畫《鄰座同學是怪咖》公開最新2支預告片!

■新番組.YouTube■
2014年1月電視動畫版《となりの関くん》公開最新兩支預告片!

漫畫家森繁拓真的輕鬆校園搞笑代表作《となりの関くん》,將由『蠟筆小新動畫系列』ムトウユージ監督率領「シンエイ動画」改編為逗趣的電視動畫版。隨著包含兩種版本的第一批預告片於10月上旬公開以來,官方不僅邀請到「動畫歌界的帝王」來為劇中的「機器人家族」獻唱專屬歌曲《団欒!ロボット家族》,而且第二批預告片也跟著公開:

.

131113(2) - Aniki「水木一郎」賣力演唱插曲!2014年1月份新動畫《となりの関くん》(鄰座同學是怪咖)公開最新2支預告片!

豪邁展現歌喉的Aniki

圖片大小:1085×810

.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mzm6WonZhs]

長約12秒的【黑板篇】預告片

.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Hh1yblLEdE]

長約18秒的【機器人家族篇】預告片第2彈

.

本片預定2014年1月5日首播,內容敘述高中生女主角橫井同學(CV:花澤香菜的隔壁坐著一個奇特的男主角關同學(CV:下野紘,他總在上課時以令人嘆為觀止的方式玩著各種遊戲,而令橫井同學忍不住著迷。在上面的預告中,我們可以看到新角色.後藤的背影。另外在官網的【Character】單元裡,還有友香、宇澤、前田等人的動畫造型也一一出爐。接下來,便是期待這些配角的聲優人選啦~

.

TVA《となりの関くん》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鄰座同學是怪咖』,已經發行第3集。

.

今天的特別來賓:

131113(2) - 八神はやて〔八神疾風,Hayate Yagami〕

八神はやて〔八神疾風,Hayate Yagam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