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029 – 漫畫家「美川べるの」偵探搞笑作《ストレンジ・プラス》將播出電視動畫版、製作群&聲優一同出爐!

■アニメ化.新番組.聲優■
超HIGH偵探事務所搞笑漫畫《ストレンジ・プラス》將播出電視動畫版!

女性漫畫家美川べるの自從2002年連載至今的長篇代表作《ストレンジ・プラス》(STRANGE+),不僅宣布將改編為電視動畫版,而且包括幕後製作群、主角聲優陣容等情報也一併接曉如下:

.

監督/腳本/演出:西川貴史《恋騎士 Purely☆Kiss》《聖ヤリマン学園援交日記》

人物設計:古川博之《蘿球社 SS》《Total Eclipse》《WORKING!! 迷糊餐廳》

動畫製作:セブン

.

131029 – 漫畫家「美川べるの」偵探搞笑作《ストレンジ・プラス》(Strage Plus)將播出電視動畫版、製作群&聲優一同出爐!

『TVアニメ化決定!!!!!!!』

圖片大小:565×800

.

原作身為一迅社漫畫雜誌「コミックZERO-SUM」的創刊招牌連載,描述一個出身富裕世家、卻感受不到家庭溫暖的,為了尋找已經離家出走很久的哥哥巧美而來到一個貧民窟。在那裡,他不但和哥哥重逢,而且意外得知巧美已是一間「美國偵探事務所」的所長。哥哥不想回家、恒也不想回家,於是恒開始當起偵探事務所的打雜工友,和性感的秘書美羽、大力士的宅宅正宗一起過著超HIGH逗趣、自我感覺良好的充實生活(笑)

.

【前】恒:関智一

【中】巧美:福山潤

【後】美羽:雪野五月

【最後】正宗:置鮎龍太郎

.

原作曾經在2005、2006年陸續推出兩片聲優廣播劇CD,如今電視動畫版的聲優陣容確定為原班人馬,這真是令粉絲欣慰的一件事。除此之外,本片也將成為實力作畫監督古川博之在生涯中的動畫人物設計處女作,恭喜他囉!關於更詳細的製作群名單、確切的放送日、動畫官網&海報、……等等資訊,有待官方的後續追加囉~

.

原作漫畫家美川べるの的twitter:《mikaberu》。

.

今天壽星們

風椿玖里子〔Kuriko Kazetsubaki〕

風椿玖里子〔Kuriko Kazetsubaki〕

「歡迎參加我的慶生舞會

.

080109 - 冥王せつな〔冥王雪奈,Sailor Pluto〕

冥王せつな〔冥王雪奈,Sailor Pluto/Setsuna Meioh〕

「能收到little princess的祝福,真讓我感動♥」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31029 - 吉川春乃〔Haruno Yoshikawa〕

吉川春乃〔Haruno Yoshikawa〕

2 thoughts on “131029 – 漫畫家「美川べるの」偵探搞笑作《ストレンジ・プラス》將播出電視動畫版、製作群&聲優一同出爐!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