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024(2) -「高畑勲」監督劇場版《かぐや姫の物語》(輝夜姬物語)敲定2014/1/31台灣上映、最新預告公開中!

■劇場版.YouTube■
高畑勲監督劇場版《かぐや姫の物語》敲定2014年1月31日台灣上映!

知名動畫監督高畑勲率領「吉卜力工作室」推出的嘔心瀝血新作劇場版《かぐや姫の物語》(輝夜姬物語),隨著宣傳海報、上映日、配音員陣容陸續發表之後,本片也確定將在明年登上寶島,在全台灣隆重上映!

.

130918(1) - 已經完成2/3、「高畑勲」監督劇場版《かぐや姫の物語》(輝夜姬物語)發表新海報&配音員陣容、預定11/23上映!

本片的第三張宣傳海報

圖片大小:1035×728

.

本片改編自經典著作《竹取物語》,由高畑勳一人身兼原案、腳本、監督,並且嘗試探討「輝夜姬所犯下的過錯是什麼?宇宙繁星數不盡,為什麼會選到地球?在經歷地球人生之後為什麼一定要奔回月亮?她真正承受的懲罰究竟是什麼?」等主題。他期許觀眾在看完本片之後,也能對自我人生有所省思。由於最新預告片已經公開,相信大家在看完之後都會大呼震驚:

.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7gkBz9Lwpg]

點選1080P,觀賞1分12秒的特報第2彈!

.

本片將於2014年1月31日台灣上映,並且由高畑勲監督欽點一位出身廣島的「比丘尼」女歌手二階堂和美演唱主題曲《いのちの記憶》。經典文學的改編搭配充滿哲學色彩的歌詞,讓這一部高畑勲版本的《輝夜姬物語》散發出獨特的風味~

.

劇場版《かぐや姫の物語》官方網站。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131024(2) - リプリム・グァイス / リム〔Lim is RYPRIM GUAICE〕

リプリム・グァイス / リム〔Lim is RYPRIM GUAIC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