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021(1) – 2014年4月新動畫《排球少年》烏野高校兩大球星發表聲優、由『白兔玩偶』默契組合攜手打造!

■新番組.聲優■
2014年4月排球動畫《ハイキュー!!》發表兩大男主角聲優!

漫畫家古舘春一正在集英社雜誌「週刊少年JUMP」熱血連載的排球運動作品《ハイキュー!!》,將由満仲勧監督率領「Production I.G」製作電視動畫版。動畫版的核心團隊已經在12日搶先公開,而領銜主演的劇中兩大男主角聲優人選,則是在今天發行的「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47号」正式發表:

.

131012(1) – 『白兔玩偶』默契組合攜手打造、2014年4月新動畫《ハイキュー!!》(排球少年)製作群&首張海報一同公開!

【左】日向翔陽:村瀬歩

【右】影山飛雄:石川界人

圖片大小:406×700

.

本片預定在2014年4月首播,隨著「烏野高校」雙塔球員的聲優揭曉,接下來就是期待其他角色的動畫造型與聲優陣容啦!本片的滿仲監督與腳本家岸本卓曾經一同推出高品質的溫馨動畫《白兔玩偶》,所以這對默契組合對於「熱血排球」題材的全新挑戰,格外引人矚目。

.

原作漫畫《ハイキュー!!》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排球少年』,已經發行第5集。

.

今天壽星

130308(2) - 絢瀬絵里〔絢瀨繪里,Eri Ayase〕

絢瀬絵里〔絢瀨繪里,Eri Ayase〕

「請大家繼續支持2014年春天的動畫第二期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31021(1) - 川崎沙希〔Saki Kawasaki〕

川崎沙希〔Saki Kawasak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