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台灣插畫家LOIZA在《pixiv》於16日:雙角+下垂獸耳+尾巴的性感惡魔娘!
  2. 台灣插畫家御晨(Wuduo)在《pixiv》於18日:《山海經》雒棠~肅慎,人,不穿衣服,能控制樹木!
  3. 【WEB連載】漫畫家畑健二郎在同人部落格《それが声優!WEB》的連載:第035話「カゼテロリスト②」汐留ヒカリ重感冒、公司上下雞飛狗跳!
  4.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東毅、田口ケンジ、ひらかわあや、畑健二郎更新插圖!
  5. 人物設計師鈴木典孝的個人網站《ロボとてんこ》十月份的TOP繪第2彈:運動之秋、露出俏臀的第一名看板娘ここの!
  6.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在15日:《鋼彈GUNDAM BUILD FIGHTERS》俏皮的人妻、イオリ・リン子!
  7. 漫畫家真島ヒロ在《twitter》於19日:《FAIRY TAIL 魔導少年》爆乳女僕、ジュビア!
  8. 漫畫家「石川雅之」的部落格《日記》在17日:《心跳!光之美少女》畫在白板上的心天使(キュアハート)!

  9. 動畫演出家平松禎史的個人臉書《Tempo Primo》在18日:低角度鏡頭,觀察球場邊的女學生!
  10. 動畫演出家越後光崇在《twitpic》於13日:在店家陳列的電腦繪圖板展示機上面塗鴉、美女與野貓!
  11. 原畫師西川伸司在《twitpic》於16日:《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艦これ~》島風、超高速迴轉!
  12. 人物設計師羽山淳一在《twitter》於3日:《遊戲王》風流倜儻的城之內克也!
  13. 人物設計師西田亜沙子在《twitpic》於14日:《進撃の巨人》超帥的エルヴィン・スミス團長、祝你生日快樂!
  14. 原畫師保村成在《twitter》於10日:《ガリレイドンナ Galileidonna》撥弄秀髮的二姊、神月・フェラーリ!
  15. 插畫家橫田守在《twitter》於17日:《宇宙戰艦大和號2199》艦これ風格的森雪!
  16. 人物設計師「小池智史」在《twitter》於16日:《NIKE AIR JORDAN VI RETRO CARMINE》喬登鞋第6代、美少女擬人化!

  17. 插畫家西E田在《twitpic》於17日:《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艦これ~》成熟撫媚的島風!
  18. 插畫家MIN-NARAKEN在《twitpic》於17日:《ガンダムビルドファイターズ》魅力人妻イオリ・リン子的美胸!
  19. 插畫家結城辰也的部落格《STUDIO S.D.T.》在16日:《DJMAX Portable 2》Ladymade Star 的可愛雙胞胎(1920×1200)!
  20. 插畫家七草的個人網站《ver.793》在15日:為10日去世的男性聲優「檀臣幸」追悼!
  21. 插畫家和狸ナオ的個人網站《CascadE》於17日:《銀河機攻隊 マジェスティックプリンス》ラビッツ隊員大集合!
  22. 插畫家獅子猿的個人網站《獅子猿画廊》於16日:《麵包超人》追悼已逝漫畫家「やなせたかし」、ANPAN-MAN Forever!
  23. 插畫家桐野霞的部落格《hermit penguin》在18日:《CrystalDiskInfo 6.0.0》水晶雫 大正浪漫ver!
  24. 漫畫家「枢やな」的部落格《Devils 6th Day》在15日:《影子籃球員》享受日光浴的黃瀨涼太!

.

今天壽星們

110313 - 時雨亜沙 覚醒後〔時雨亞沙 釋放魔力後,Asa Shigure〕

時雨亜沙〔時雨亞沙,Asa Shigure〕

「我好害羞

.

130206(2) - 乃木坂春香〔Haruka Nogizaka〕

乃木坂春香〔Haruka Nogizaka〕

「謝謝你送給我的裡物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31020 - 由比ヶ浜結衣〔由比濱結衣,Yui Yuigahama〕

由比ヶ浜結衣〔由比濱結衣,Yui Yuigahama〕

.

《猜猜我是誰? ~第297回~》

他是一位動畫演出家、動畫監督

喜愛「聖飢魔II」樂團、擅長3DCG製作,待在「GONZO」期間曾經負責

《FF:U》、《サブマリン707R》、《爆裂天使》等作品的分鏡&演出

並且在2005年的美日合作動畫《G.I Joe SIGMA6》成功挑戰動畫監督處女作

他的動畫執導代表作,包括:

《真救世主伝説 北斗の拳 トキ伝》、《魔法老師 OVA:另一個世界》,以及

《名偵探柯南:沉默的15分、第11位前鋒、遠海的偵探》等最近三部劇場版~

.

静野孔文〔靜野孔文,Kobun SHIZUNO〕 2011 ver.

他就是

静野孔文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