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922 – TOP繪上陣

  1. 台灣插畫家御晨(Wuduo)在《pixiv》於17日:《入世花都》小說 vol.7 封面的長髮墨鏡娘!
  2. 台灣插畫家LOIZA在《pixiv》於18日:《弓神繪卷-玉藻前討伐篇》作畫過程分享!
  3. 台灣漫畫家曾建華的部落格《漫畫家的店》於18日:「國語日報」新四格作品《妖怪村》連載中!
  4. 【WEB連載】漫畫家畑健二郎在同人部落格《それが声優!WEB》的連載:第031話「堀江さんの不思議なカバン②」堀江由衣的四次元手提袋大揭密!
  5.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東毅、大高忍、田口ケンジ、ひらかわあや、もりた毬太更新插圖!
  6.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在20日:六部動畫女主角們的插畫集錦!
  7. 動畫演出家平松禎史的個人臉書《Tempo Primo》在16日:9月15日是日本的敬老之日!
  8. 人物設計師「浅野恭司」在《twitter》於7日:《進撃の巨人》分道揚鑣的アニ、アルミン!

  9. 插畫家橫田守在《twitter》於19日:《相馬野馬追 武者畫展》跪坐地上的害羞女武將!
  10. 漫畫家幸田朋弘在《twitter》於本日:我在異世界邂逅的是、D罩杯的長髮辮子美少女人造人!
  11. 漫畫家松沢慧在《twitpic》於17日:《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艦これ~》荒野一匹狼、足柄ちゃん!
  12. 動畫監督難波日登志在《twitpic》於21日:《魯邦三世》大怪盜、大警探一同追悼已故聲優「石田太郎」!
  13. 插畫家渡邉康明在《twipic》於16日:《宇宙戰艦大和號2199》被眼帶遮住雙眼、微微露出皓齒的森雪!
  14. 總作畫監督堀内博之在《twitpic》於21日:《火影忍者 NARUTO -疾風傳-》沉睡中的旋渦鳴人!
  15. 插畫家文倉十在《twitpic》於20日:《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艦これ~》腹黑的龍田!
  16. 人物設計師「田中将賀」在《twitter》於15日:《あの花》送給聲優「茅野愛衣」的めんま親筆簽名板!

  17. 動畫演出家越後光崇在《twitpic》於18日:《IS – Infinite Stratos》滿心歡喜的シャルロット!
  18. 漫畫家高野真之在《twitpic》於17日:《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艦これ~》長門型二番艦、陸奧!
  19. 人物設計師小池智史在《twitter》於14日:《秀逗魔導士》俏皮說著「それは、秘密です♡」的獸神官、傑洛士!
  20. 總作畫監督小松原聖(せー)在《twitter》於14日:《科學超電磁砲S》穿著超性感泳衣的フレンダ!
  21. 漫畫家枢やな的部落格《Devils 6th Day》在16日:《黑執事》幫シエル重新穿耳洞的セバスチャン!
  22. 插畫家逢坂望美(のん)的部落格《memo》於17日:《進擊的巨人》一口猛吞兩隻魚的サシャ!
  23. 漫畫家中田ゆみ的部落格《なかたなにっき》在17日:《褲妹我愛妳》戴上眼鏡、躲在牆角偷看的早嶺ちとせ!
  24. 插畫家「七草」的個人網站《ver.793》在22日(睽違七個月):銀髮薔薇仕女的露肚臍稍息站姿!

.

今天壽星們

110922 - 遠野秋葉〔Akiha Tohno〕

遠野秋葉〔Akiha Tohno〕

「哥哥永遠都是我的

.

110718(2) - 森島はるか〔森島遙,Haruka Morishima〕

森島はるか〔森島遙,Haruka Morishima〕

「你想要怎麼慶祝呢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30922 - 風見みずほ〔風見瑞穗,Mizuho Kazami〕

風見みずほ〔風見瑞穗,Mizuho Kazami〕

.

《猜猜我是誰? ~第294回~》

他是一位動畫演出家、人物設計師、動畫監督

大約在2000年前後進入業界,從動畫師一職做起。

由於實力不錯,很快就升上原畫師,並且在

2004年TVA《SAMURAI CHAMPLOO》擔任作畫監督、人物設計(協力)。

2008年,他在電玩遊戲《SOUL EATER:單調公主》首次挑戰分鏡、演出

然後,他在生涯中的動畫監督處女作+動畫人物設計處女作,終於在2011年

一同獻給劇場版《旋風管家! HEAVEN IS A PLACE ON EARTH》

他常常負責動畫公司「manglobe」的作品,私底下和漫畫家畑健二郎是好朋友,

畑健二郎老師如此讚美他:「真是一位沉默寡言的好青年~」

.

小森秀人〔Hideto KOMORI〕 2013 ver.

他就是

小森秀人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