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918(1) – 已經完成2/3、「高畑勲」監督劇場版《輝夜姬物語》發表新海報&配音員陣容、預定11/23感人上映!

■劇場版.聲優■
高畑勲監督劇場版《かぐや姫の物語》隆重發表最新海報、配音員陣容!

動畫公司「吉卜力工作室」與電影出品商「東寶」曾經在去年年底發表宮崎駿高畑勲分別執導一部劇場版,而且都鎖定今年上映。其中,宮崎駿的生涯壓箱寶《風起》在今天於台灣正式上映,高畑勲劇場版《かぐや姫の物語》(輝夜姬物語)則是發表幕後的配音員名單:

.

130918(1) - 已經完成2/3、「高畑勲」監督劇場版《かぐや姫の物語》(輝夜姬物語)發表新海報&配音員陣容、預定11/23上映!

本片的第三張宣傳海報

圖片大小:1035×728

.

本片改編自經典著作《竹取物語》,由高畑勳一人身兼原案、腳本、監督,並且嘗試探討「輝夜姬所犯下的過錯是什麼?宇宙繁星數不盡,為什麼會選到地球?在經歷地球人生之後為什麼一定要奔回月亮?她真正承受的懲罰究竟是什麼?」等主題。尤其是當這張最新海報展示了輝夜姬倒臥在雪地中、看似體力不支的疲憊姿態,更是讓人不禁倒抽一口氣……看來,本片的嚴肅氣氛可想而知。

.

輝夜姬:朝倉あき

捨丸:高良健吾

爺爺:地井武男

奶奶:宮本信子

.

本片將於11月23日上映,並且根據新聞稿,可以發現全部都由演員明星來配音。另外,本片已經完成原畫張、動畫張的製作階段,目前正在進行上色階段。上色階段已經完成2/3的份量,剩下的三分之一依照規劃,必須在最近這兩週之內完成,才能趕上音效剪輯、打光特效、內部試映、……等等排程。希望本片能如期上映,不要再延後囉~

.

劇場版《かぐや姫の物語》官方網站。

.

今天壽星

110708 - 本間芽衣子〔めんま,Meiko 【Menma】 Honma〕

本間芽衣子〔めんま,Meiko 【Menma】 Honma〕

「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30918(1) - ルヴィアゼリッタ・エーデルフェルト〔露維亞瑟琳塔·艾蒂菲爾特,Luviagelita Edelfelt〕

ルヴィアゼリッタ・エーデルフェルト

〔露維亞瑟琳塔·艾蒂菲爾特,Luviagelita Edelfelt〕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