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912(2) – 漫畫家「岡本倫」人造魔法使的科幻激戰代表作《極黑的布倫希爾德》宣布推出動畫版!

■アニメ化■
漫畫家岡本倫最新代表作《極黒のブリュンヒルデ》宣布將改編動畫版!

漫畫家岡本倫自從2012年連載至今的最新科幻作品《極黒のブリュンヒルデ》,在今天發行的集英社雜誌「週刊YOUNG JUMP」隆重宣布將改編為動畫版!因為岡本老師的前作《エルフェンリート》(變異體少女)也曾播出電視動畫且引爆巨大話題,對於喜愛岡本老師的漫畫迷來說,本作的動畫化消息堪稱二度驚喜。

.

130912(2) - 漫畫家「岡本倫」人造魔法使的科幻激戰代表作《極黒のブリュンヒルデ》(極黑的布倫希爾德)宣布推出動畫版!

本回(第72話)的卷頭彩頁

『アニメ化企画進行中!』

圖片大小:610×860

.

原作描述喜歡天文學的高中生男主角村上良太先是邂逅了轉學生女主角黒羽寧子,然後又因為某起事件而意外得知他是一個擁有超能力的「魔法使」,並從此在同一個屋簷下生活……岡本老師的故事當然不會這麼單純!而是把甜蜜的美少女同居體驗、慘烈的魔法使作戰場面、驚悚的政府組織陰謀很巧妙地融合在一起。由於最新單行本第6卷即將在下週四首賣,屆時如果能發表更新情報,那就更棒啦~

.

原作漫畫家岡本倫的個人網站:《FOR-NEXT》。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青文出版社所代理『極黑的布倫希爾德』,已經發行第1集。

.

今天的特別來賓:

130912(2) - レツ〔蕾姿,Retz〕

レツ〔蕾姿,Retz〕

2 thoughts on “130912(2) – 漫畫家「岡本倫」人造魔法使的科幻激戰代表作《極黑的布倫希爾德》宣布推出動畫版!

  1. 其實對於這部作品會動畫化不是很意外
    血腥度、裸露度沒有變異體少女(妖精的旋律)來的嚴重
    不過鑒於岡本倫的風格……感覺女角們最後的下場不會很好…

    1. >>感覺女角們最後的下場不會很好…
      這就是岡本老師的故事充滿魅力的地方,
      讓我們讀者不會天真以為會有HAPPY END,而會認真看待現實的結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