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911(1) – 身披「神衣水手服」單挑學生會四天王、動畫《Kill la Kill》預定10/3開播、完整聲優陣容公開!

■新番組.聲優.YouTube■
奇幻校園無差別戰鬥動畫《キルラキル》預定10月3日開播!

作為MBS電視台專屬深夜動畫頻道「アニメイズム」(Animeism)在今年秋天的最新強檔,由動畫監督今石洋之、副監督雨宮哲、腳本家中島かずき一同率領「TRIGGER」團隊製作的科幻動畫《キルラキル KILL la KILL》,自從兩大女主角的幕後代言人於一個月前搶先發表以來,官方終於公開完整的聲優名單、最新的海報以及放送時程如下:

.

130911(1) - 身披「神衣水手服」單挑學生會四天王、動畫《キルラキル》(Kill la Kill)預定10/3開播、完整聲優陣容公開!

本片的第二張海報

圖片大小:690×700

.

満艦飾マコ(姊,超陽光天然派):洲崎綾

満艦飾薔薇蔵(父,超級密醫):堀内賢雄

満艦飾好代(母,超級賢妻):福井裕佳梨

満艦飾又郎(弟,超級街頭霸王):藤村歩

美木杉愛九郎(糾纏流子的帥哥):三木眞一郎

猿投山渦(四天王,運動性社團長):檜山修之

犬牟田宝火(四天王,情報戰略長):吉野裕行

蟇郡苛(四天王,學生會風紀委員長):稲田徹

蛇崩乃音(四天王,文藝性社團長):新谷真弓

鮮血(神衣,吐嘈多話的流子水手服):関俊彦

.

劇中故事描述身穿「鮮血」神衣水手服的女主角纏流子(CV:小清水亜美為了尋找殺父仇人「帶著半支巨剪的女人」(片太刀バサミの女),而一個人轉學進來「本能字學園」。本能字學園的學生會長鬼龍院皐月(CV:柚木涼香和學生會四天王因為全都穿上具有超能力的「極制服」,所以能夠獨裁統治全校師生。流子發現學生會長似乎知道殺父仇人的下落,本來只想找他打聽消息,卻意外被捲入了足以撼動學生會與無辜學生命運的腥風血雨之中……

.

本片鎖定10月3日堂堂開播。除了故事大意所透露的殺父仇人以外,眼尖的朋友應該有發現到流子的武器也是「半支巨剪」!由此看來,不僅彼此的武器似乎能夠合而為一,而且暗示了女主角和他的殺父仇人有著很深的因緣……在耐心倒數之餘,也趕快來瞧瞧熱騰騰新出爐的兩支預告片吧: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wnTi7TeNZR0]

點選720P,觀賞15秒的電視廣告第三彈!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jnU3d_L0znA]

點選1080P,觀賞30秒的電視廣告第三彈!

.

TVA《キルラキル》官方網站。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30911(1) - 忍野忍 中学生〔Shinobu Oshino @ Middle-school Girl〕

忍野忍 中学生〔Shinobu Oshino @ Middle-school Girl〕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