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906(4) – 2014年1月份輕鬆教室『上課偷懶』喜劇動畫《鄰座同學是怪咖》公開幕後製作群&第一張海報!

■新番組■
2014年1月份輕鬆教室喜劇動畫《となりの関くん》公開首張海報!

漫畫家森繁拓真自從2010年開始連載的輕鬆校園搞笑作品《となりの関くん》將改編為電視動畫版。本片的動畫官網、放送時期已經在3日搶先揭曉,幕後的動畫監督、人物設計師與充滿喜感的首張宣傳海報則是在昨天一同出爐:

.

監督:ムトウユージ《蠟筆小新系列》《網路女戰士》《科學情人》

人物設計:大武正枝《黒魔女さんが通る!!》《我們這一家》《閃亮雙胞胎》

動畫製作:シンエイ動画

.

130906(4) – 2014年1月份輕鬆教室『上課偷懶』喜劇動畫《となりの関くん》(鄰座同學是怪咖)公開幕後製作群&第一張海報!

本片的第一張海報

圖片大小:828×1200

.

本片鎖定2014年1月開播,故事描述一間高中的女主角橫井留美,他的隔壁坐著一個擁有十八般武藝的男主角關俊成,每次總在上課時以令人嘆為觀止的方式玩著各種遊戲,而令橫井同學禁不住被深深吸引,導致無法認真上課(笑)。由於原作的男主角「關同學」幾乎沒有任何台詞,那麼在動畫版是否也是如此呢?等到官方進一步發表聲優名單就知道囉~

.

動漫畫《となりの関くん》綜合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鄰座同學是怪咖』,已經發行第2集。

.

今天的第三位特別來賓:

130906(4) - 戸取かがみ〔戶取鏡,Kagami Totori〕

戸取かがみ〔戶取鏡,Kagami Totor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