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904(1) -「第34屆講談社漫畫賞」強棒之作《鑽石王牌》預定10/6播出動畫、新海報&完整聲優名單出爐!

■新番組.聲優■
電視動畫版《鑽石王牌》預定10月6日首播,完整聲優名單堂堂揭曉!

漫畫家寺嶋裕二自從2006年連載至今、描述高中生熱血野球的超人氣漫畫《ダイヤのA》,將要改編為電視動畫版囉!本片將由増原光幸監督率領「MADHOUSE × Production I.G」兩大知名動畫團隊攜手合作,包括第一張宣傳海報與完整的聲優陣容,都在昨天隆重公開:

.

130904(1) -「第34屆講談社漫畫賞」強棒之作《ダイヤのA》(鑽石王牌)預定10-6播出動畫、新海報&完整聲優名單出爐!

本片的第一張動畫海報

原始大小:855×1200

.

沢村栄純:逢坂良太

降谷暁:島﨑信長

小湊春市:花江夏樹

御幸一也:櫻井孝宏

結城哲也:細谷佳正

倉持洋一:浅沼晋太郎

伊佐敷純:小野友樹

滝川クリス優:浪川大輔

丹波光一郎:森田成一

小湊亮介:岡本信彦

川上憲史:下野紘

増子透:羽多野渉

金丸信二:松岡禎丞

東清国:檜山修之

高島礼:内山夕実

片岡鉄心:東地宏樹

.

本片的故事以『青道高中』為舞台,這所高中雖然貴為棒球名校,卻已經有連續五年與『甲子園』擦肩而過,所以棒球校隊為此特別加緊練習,只希望能夠一雪前恥。就在這個關鍵時期,咱們的男主角澤村榮純(投手)被挖角進來就讀。澤村雖然在國中聯賽因為意外輸球而一度灰心放棄,但是青道高中的挖角不僅讓他重拾信心,甚至邂逅了黃金拍檔御幸一也(捕手)--以此為開端,他將展開一場轟轟烈烈的甲子園之路!

.

本片預定在10月6日正式開播,既然已經公布聲優名單了,接下來就是期待官方揭曉幕後的核心製作人員和兩家公司合力製作出來的熱血預告片。除此之外,包含「島﨑信長、花江夏樹、櫻井孝宏、浅沼晋太郎」等四位男主角聲優,也將在本月28日於「橫濱棒球場」一同負責球賽的開球式!屆時若有新聞影片,我也會更新在下方~

.

TVA《ダイヤの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鑽石王牌』,已經發行第33集。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30904(1) - ヴィータ〔薇塔,Vita〕

ヴィータ〔薇塔,Vit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