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821(1) – 漫畫家「赤松健」睽違一年半的新連載《UQ HOLDER!》(悠久 HOLDER!)將在28日登場!

■新連載■
漫畫家赤松健的最新連載《UQ HOLDER!》將在下週三隆重登場!

推動同人誌的著作權相關事務不遺餘力的知名漫畫家赤松健,就在18日與國際非營利組織「創用CC」聯合發表《同人マーク》(同人 Mark)認可標章之後,他所預告的最新作品《UQ HOLDER!》(ユーキューホルダー!)也在今天正式公開情報啦!

.

130821(1) – 漫畫家「赤松健」睽違一年半的新連載《UQ HOLDER!》(悠久 HOLDER!)將在28日登場! 1

新作的宣傳插圖

圖片大小:610×844

.

《UQ HOLDER!》標榜為「近未來戰鬥奇幻冒險」故事,事件背景設定為『魔法已被世人所知』10年之後的世界,主人公刀太(請見上圖)是一個住在鄉下偏遠村莊的青少年。看似天涯孤獨的他,某一天因為遇見意外的訪客,使得他被捲入神秘的魔法鬥爭之中。同時,本作品的LOGO也令人玩味。我們可以在英文圖樣『UQ』裡面看到精心設計的『悠久』兩個漢字,悠久二字對於這部漫畫有著什麼樣的含意?這就有待赤松健老師在故事中一步步揭露出來了。

.

130821(1) – 漫畫家「赤松健」睽違一年半的新連載《UQ HOLDER!》(悠久 HOLDER!)將在28日登場! 2 FINAL

本作的主要角色群,分成6組總共12人!

圖片大小:610×493

.

本作預定在下週三(28日)發行的講談社雜誌「週刊少年マガジン39号」正式刊載,包含雜誌封面與卷頭彩頁在內,多達82頁的超大篇幅,要讓《魔法老師!》之後癡心等待一年半光陰的忠實粉絲們看個過癮!而且,本作也會破天荒貼上《同人Mark》認可標章,為『支持二次創作,二次創作不是罪』邁出勇敢的一大步。

.

漫畫家赤松健的個人網站:《AI Love Network》。

.

今天壽星們

120809(1) - 田井中律〔Ritsu Tainaka〕

田井中律〔Ritsu Tainaka〕

「舒舒服服過一天

.

111201(2) - キャサリン〔凱薩琳,Catherine〕

キャサリン〔凱薩琳,Catherine〕

「我會很害羞的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30821(1) - 大和ゆら〔Yura Yamato〕

大和ゆら〔Yura Yamat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