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814(2) – 融合小說&漫畫版之新動畫《當不成勇者的我,只好認真找工作了。》10月首播、雙方聲優出爐!

■アニメ化.新番組.聲優■
10月份新動畫《勇者になれなかった俺はしぶしぶ就職を決意しました。》發表聲優名單!

輕小說家左京潤從2012年開始執筆的奇幻庶民代表作《勇者になれなかった俺はしぶしぶ就職を決意しました。》(簡稱:勇しぶ。),不僅宣布將推出動畫版,而且包括幕後的核心製作群、主角聲優陣容、首播時程都已經在昨天完整出爐!

.

原作/作品監修:左京潤

監督:ヨシモトキンジ《女王之刃 系列》《機巧少女不會受傷》

系列構成/腳本:鈴木雅詞《織田信奈的野望》《聖劍鍛造師》

動畫版人物設計:竹内哲也《百合星人ナオコサン》《よみがえる空》

總作畫監督:竹内哲也、岡田万衣子《未來日記》《SHUFFLE! 系列》

Fantasy Design:久我嘉輝《魔王勇者》《無賴勇者的鬼畜美學》

音樂:横山克《女王之刃 系列》《機巧少女不會受傷》

動畫製作:アスリード(asread)

.

130814(2) - 融合小說&漫畫版之新動畫《勇者になれなかった俺はしぶしぶ就職を決意しました。》(當不成勇者的我,只好認真找工作了。)10月首播、雙方聲優出爐!

本片的第一張宣傳海報

圖片大小:1000×1300

.

◆ 原著小說角色 ◆

ラウル(勞爾):河本啓佑

フィノ(菲諾):田所あずさ

セアラ(賽雅拉):島形麻衣奈

バイザー(拜札):川原慶久

アイリ(艾莉):岩崎可苗

.

◆ 漫畫版 原創角色 ◆

ノヴァ・ルミナス:曽和まどか

ロア・ベリフェラル:宝木久美

エルザ・クルーシアル:新田恵海

ラムディミア:山田奈都美

.

是的!本片不僅以原著小說為基礎,而且還會融入漫畫家柚木ガオ在雜誌「Young GANGAN」連載中的原創世界(請參考作品介紹網頁)!由於故事發展並不全然依照原著的步調,難怪左京老師也要親自參與、掛名「作品監修」了(笑)。

.

本片預定在10月開播,故事描述一位衰尾的男主角勞爾原本懷抱著成為勇者的夢想,可是那個魔王竟然在「勇者測驗」前夕被打倒,讓他當不成勇者,只好在王都的魔法商店討生活。過了不久,店內來了一個新人,外表雖然是個美少女,卻是自稱「魔王女兒」的高傲大小姐菲諾。以他們兩人為中心,交織著歡笑與汗水的打工喜劇正式展開……接下來,便是期待這群角色的動畫造型和正式預告片的公開啦~

.

TVA《勇しぶ》官方網站。

原著小說家左京潤的twitter:《315yen》。

原著小說插畫家戌角柾的個人網站:《N,s Apple Web》。

漫畫家柚木ガオ的部落格:《oz-net》。

※中文版由東立代理『當不成勇者的我,只好認真找工作了。』,已發行第2集。

.

今天的特別來賓:

130814(2) - 知絵〔知繪,Chie〕

知絵〔知繪,Chi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