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813(3) – 10月份新動畫《東京闇鴉 Tokyo Ravens》公開「C84」專屬第一支預告片!

■新番組.YouTube■
10月份電視動畫版《東京レイヴンズ》公開C84宣傳預告片!

輕小說家あざの耕平從2010年連載至今,描述一位高中少年成為強力陰陽師的校園奇幻冒險作《東京レイヴンズ》,將由《這樣算是殭屍嗎?》系列動畫監督金崎貴臣率領「エイトビット」團隊改編電視動畫版。本片的首張海報已經在上個月底出爐,第一支動畫PV終於正式公開:

.

130813(3) - 10月份新動畫《東京レイヴンズ》(東京闇鴉 Tokyo Ravens)公開「C84」專屬第一支預告片!

其中一幅場面劇照,コンちゃん最高!

圖片大小:1920×1080

.

劇中故事描述『靈災』因為層出不窮,而造就出陰陽師『Ravens 闇鴉』四處活躍。劇中的男女主角雖然都是陰陽道宗家『土御門家』的後裔,但是只有出身本家的夏目擁有真正的實力,是下一任掌門繼承人。衰尾的男主角春虎原本是安於現狀、過著普通的高中生活,但無奈災難主動找上他,結果讓他捲入一場陰陽師大戰,並慢慢解開自己的身世之謎……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7MuxbeVaoDM]

點選1080P,觀賞1分32秒的首支預告片!

.

本片預定10月開播,這支預告片最早在上週末的「C84」會場攤位放映,如今終於被官方公開,真是太好了。除此之外,各位也可以去動畫官網的【CHARACTER】單元逛逛,看看每個主角之間的關係和人物介紹囉~

.

TVA《東京レイヴンズ》官方網站。

※原著小說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東京闇鴉』,已經發行第4集。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130813(3) - エンジェル / 340号〔安琪拉 / 第340號,Angel / No.340〕

エンジェル / 340号〔安琪拉 / 第340號,Angel / No.340〕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