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812(3) – 「石川由依」主演新動畫《魯邦三世 princess of the breeze ~隱藏的空中都市~》預定秋天首播!

■新番組.聲優■
新動畫《ルパン三世 princess of the breeze ~隠された空中都市~》將在秋天首播!

繼2012年11月3日推出的電視動畫版《魯邦三世 東方見聞錄~Another Page~》之後,睽違將近一年的動畫特別篇第24彈《ルパン三世 princess of the breeze ~隠された空中都市~》終於要隆重播出!同時,本片的原創女主角情報也堂堂出爐:

.

130812(3) – 「石川由依」主演新動畫《ルパン三世 princess of the breeze ~隠された空中都市~》(魯邦三世 princess of the breeze ~隱藏的空中都市~)預定秋天首播! 1

ユティカ:石川由依

.

本片預定在今年秋天首播,雖然幕後的核心製作群與故事大意尚未公開,但是一方面ユティカ的身分是空賊團的成員,另一方面從本片的副標題『空中都市』來判斷,所以我們可望在劇中欣賞到精彩刺激的空戰場面!

.

130812(3) – 「石川由依」主演新動畫《ルパン三世 princess of the breeze ~隠された空中都市~》(魯邦三世 princess of the breeze ~隱藏的空中都市~)預定秋天首播! 2 FINAL

ユティカ的豐富表情

.

尤其是,「魯邦三世」闊別17年的最新劇場版《魯邦三世VS名偵探柯南 THE MOVIE》也將在12月7日上映,因此我們能夠在今年的秋冬親眼目睹魯邦三世與愉快的夥伴們,分別在大小銀幕暢快活躍喔~

.

動畫版『魯邦三世 LUPIN the 3rd』官方網站。

漫畫家モンキー.パンチ的個人網站:《MOKEYPUNCH.COM》。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130812(3) - 早川もえみ〔早川楓,Moemi Hayakawa〕

早川もえみ〔早川楓,Moemi Hayakaw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