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808(3) – 10月份新動畫《萌萌侵略者 OUTBREAK COMPANY》發表第一張「半精靈女僕&幼女皇帝」海報!

■新番組■
10月份新動畫《アウトブレイク・カンパニー 萌える侵略者》推出第一張海報!

輕小說家榊一郎目前執筆中的奇幻代表作《アウトブレイク・カンパニー 萌える侵略者》,將由及川啓監督率領動畫《要聽爸爸的話!》原班人馬團隊改編為電視動畫版。本片的核心製作群已經在上個月初揭曉,如今終於發表第一張宣傳海報:

.

130808(3) – 10月份新動畫《アウトブレイク・カンパニー 萌える侵略者》(萌萌侵略者 OUTBREAK COMPANY)發表第一張「半精靈女僕&幼女皇帝」海報!

本片的第一張動畫海報

圖片大小:846×1200

.

原著小說描述一個單純的高中輟學生加納慎一,其實擁有「輕小說家」父親和「H-Game原畫師」母親的御宅血統,所以對於「萌」充滿見識與直覺。就在有一天,他意外被傳送到龍與魔法的異世界,而且被賦予「萌的傳教」任務。由於事出突然,慎一只好先跟半精靈女僕ミュセル・フォアラン(海報左)與美麗的幼女皇帝ペトラルカ・アン・エルダント三世(海報右)混熟,再來逐步實踐這個艱鉅(?)的任務……

.

本片鎖定在今年10月開播,不曉得這兩位女主角的動畫造型(下巴明顯變尖)的第一印象是如何呢?儘管距離動畫播出還有二個月時間,但是由於大型活動「TBSアニメフェスタ2013」將在後天(週六)盛大舉辦,所以本片的第一支PV可望搶先公開。如果能夠發表聲優人選的話,當然更棒囉XD

.

TVA《アウトブレイク・カンパニー》官方網站。

※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代理『萌萌侵略者 OUTBREAK COMPANY』,已經發行第3集。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130808(3) - 榎本結子〔Yuiko Enomoto〕

榎本結子〔Yuiko Enomoto〕

2 thoughts on “130808(3) – 10月份新動畫《萌萌侵略者 OUTBREAK COMPANY》發表第一張「半精靈女僕&幼女皇帝」海報!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