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807(1) – 動畫監督「吉浦康裕」大銀幕處女作《サカサマのパテマ》發表完整聲優名單、正式海報&預告片!

■劇場版.YouTube.聲優■
吉浦康裕監督劇場版《サカサマのパテマ》公布最新海報與正式預告片!

動畫監督吉浦康裕的最新原創動畫《サカサマのパテマ》(Patema Inverted)是一部稱為『空想科学漫画映画』的大銀幕作品,在歷經一年以上的籌備之後,終於將在今年問世。就在今天,隨著動畫官方網站刷新架構,包括本片的聲優陣容、最新海報與正式預告片,都一一出爐:

.

130807(1) - 動畫監督「吉浦康裕」大銀幕處女作《サカサマのパテマ》發表完整聲優名單、正式海報&預告片!

本片的正式海報

圖片大小:990×1200

.

パテマ:藤井ゆきよ

エイジ:岡本信彦

ポルタ:大畑伸太郎

ジィ:ふくまつ進紗

ラゴス:加藤将之

ジャク:安元洋貴

カホ:内田真礼

イザムラ:土師孝也

.

本片將在11月9日上映,故事描述一個地下世界佈滿著盤根錯節的坑道,人們總是穿著防護衣,穿梭在狹小擁擠的坑道中過著知足快樂的每一天。可愛活潑的女主角パテマ雖然貴為該地聚落的公主,可是精力旺盛的她依然天天在不同的坑道中探險。某天,パテマ撇下整天對她嘮叨的老管家不顧,繼續獨自一人外出,卻竟然在遭遇料想不到的事件!?以此為開端,他將和地面世界的男主角エイジ一同展開冒險,發堀『危險區域』幕後的驚人秘密: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fJbSmjBfqUM]

點選1080P,觀賞2分5秒的正式預告片!

.

劇場版《サカサマのパテマ》官方網站。

.

今天壽星

080824(2) - 三条ゆかり〔三条由加里,Yukari Sanjo〕

三条ゆかり〔三条由加里,Yukari Sanjo〕

「我好害羞…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30807(1) - 水銀燈〔水銀燈,Suigintou / Mercury Lampe〕

水銀燈〔水銀燈,Suigintou / Mercury Lamp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