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805(2) – 經典作《美少女戰士》誕生20週年紀念新動畫,將在冬天進行【全世界同步】電視&網路首播!

■新番組■
《美少女戰士》誕生20週年紀念新動畫,將在冬天進行全球同步首播!

漫畫家武内直子(武內直子)的生涯代表作《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自從1992年連載以來,由於開創『戰鬥美少女系魔法少女』漫畫作品新視野,因此被評為『九零年代的少女漫畫金字塔』。去年適逢本作誕生20週年紀念,官方宣布將製作嶄新的動畫版。事隔一年之後的現在,全新動畫版的新情報終於出爐:

.

130805(2) – 經典作《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美少女戰士 Sailor Moon)誕生20週年紀念新動畫,將在冬天進行【全世界同步】電視&網路首播!

作品誕生20週年紀念LOGO

圖片大小:660×542

.

這個情報出自【日本時間】昨天傍晚5時舉行的「セーラームーン20周年記念イベント 最新アニメ情報&ミュージカル製作発表会」網路記者會現場。顧名思義,官方一方面公布了真人舞台劇的演員陣容與詳細情報(大量劇照,請來這裡欣賞),另一方面則是發表本片的首播日期:今年冬天!依照往例,所謂『今冬』通常是指明年的1月~2月。更確切的放送日,還有待官方的更新。

.

080512 - 月野うさぎ〔月野兔、Sailor Moon〕

今冬、就快要再度相會囉

.

不只如此,官方為了擴大慶祝,這部嶄新的電視動畫版還將透過「NicoNico動畫」網站來進行全世界的同步首播!這真是令人高興的好消息,而且我猜最興奮的國家一定就是法國了(笑) 同時,本片也將由人氣偶像團體「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演唱OPED主題歌。由於距離動畫播出還有大約半年的時間,咱們就耐心等待更具體的情報吧~

.

原作漫畫《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官方網站。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130805(2) - 銀鈴〔GinRei〕

銀鈴〔GinRe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