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724(1) – 電視動畫《夜桜四重奏 〜ハナノウタ〜》鎖定10月開播、「觀月警察 & 館林姊妹」聲優揭曉!

■新番組.聲優■
電視動畫版《夜桜四重奏 〜ハナノウタ〜》鎖定10月開播!

漫畫家ヤスダスズヒト(安田典生)的生涯首部長篇連載《夜桜四重奏》,曾經在2008年首度改編同名的電視動畫版。如今,這部漫畫不僅將在九月初推出嶄新的OAD《夜桜四重奏 〜ツキニナク〜》,而且幕後監督りょーちも緊接著還將進一步推出執導最新的電視動畫版:《夜桜四重奏 〜ハナノウタ〜》(暫譯:夜櫻四重奏 ~花歌之章~)!

.

監督/人物設計/總作畫監督:りょーちも《夜桜四重奏 〜ホシノウミ〜》

副監督:鈴木清崇《福音戰士新劇場版 序、破、Q》《C – Control》

系列構成:石川学《空中鞦韆》《鋼之鍊金術師》《モノノ怪》

美術監督:小田理恵《織田信奈的野望》《增血鬼 果林》

動畫製作:タツノコプロ

.

130724(1) - 電視動畫《夜桜四重奏 〜ハナノウタ〜》鎖定10月開播、「觀月警察 & 館林姊妹」聲優揭曉!

本片的首張海報

圖片大小:745×851

.

新登場角色

観月獅堂:加瀬康之

館林水奈:高垣彩陽

館林火奈:いのくちゆか

.

上週四才剛傳出OAD《夜桜四重奏 〜ツキニナク〜》將會在劇中出現警察觀月獅堂水奈火奈姊妹等新角色,現在不僅揭曉他們的幕後代言人,而且代表著他們也確定在本片亮相,這真是令人大呼驚喜!

.

值得注意的是本片的故事將細說從頭,而且製作群與2008年的團隊幾乎不同;前後兩部動畫相類似的特徵,就是本片的劇情也會包含原作漫畫和完全原創的橋段。《夜桜四重奏 〜ハナノウタ〜》預定10月開播,希望觀月警察、水奈火奈姊妹的動畫造型與預告片都能早日公開囉~

.

TVA《夜桜四重奏》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夜櫻四重奏』,已經發行第11集。

.

今天壽星

120724(1) - 赤座あかり〔赤座明,Akari Akaza〕

赤座あかり〔赤座明,Akari Akaza〕

「希望我的存在感愈來愈大

.

今天的2013清涼泳裝月第25位美少女:

130724(1) - 那岐〔Nagi〕

那岐〔Nag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