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721 – TOP繪選拔

130721 – TOP繪選拔

  1. 台灣插畫家LOIZA在《pixiv》於19日:《League of Legends》冰霜射手、艾希!
  2. 台灣插畫家御晨(Wuduo)在《pixiv》於14日:《棄女成凰》小說vol.3封面的古典少女!
  3. 台灣插畫家PAPARAYA在《pixiv》於19日:《環太平洋 Pacific Rim》吉普賽危機 vs. 大怪獸!
  4. 台灣插畫家戰部露的部落格《LuLu’s Room》在20日:因為是貓娘,所以沒穿衣服是正常的!
  5. 【WEB連載】漫畫家畑健二郎在同人部落格《それが声優!WEB》的連載:第022話「ギャ―――――――!」不屈不撓的双葉ちゃん!
  6.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東毅、大高忍、田口ケンジ、ひらかわあや更新插圖!
  7. 動畫公司GAINAX官方網站的TOP繪:《トップをねらえ2!》サーペンタイン姉妹 by 插畫家小岐須雅之
  8.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在本日:《GATCHAMAN Crowds》微乳的うつつ(G-99)!
  9. 漫畫家「真島ヒロ」在《twitter》於17日:《FAIRY TAIL 魔導少年》初代會長メイビス稍來的盛夏問候!

  10. 漫畫家若木民喜的部落格《HoneyDipped》在18日:《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17歲沒戴眼鏡、模仿柯南手勢的桂木桂馬!
  11. 插畫家横田守在《twitter》於本日:《星際爭霸戰》參加廣島第52回日本SF大會「こいこん」的史巴克!
  12. 漫畫家幸田朋弘在《twitter》於15日:《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坐在地上的月隱筒子!
  13. 人物設計師加々美高浩在《twitter》於12日:《遊戲王》武藤遊戯和大魔導士的華麗Combo!
  14. 人物設計師羽山淳一在《twitter》於本日:《電子戦隊デンジマン》電子戰隊電磁人、風雲在起!
  15. 人物設計師斎藤恒徳在《twitpic》於17日:《COWBOY BEBOP 天國之門》老謀深算的Vincent!
  16. 人物設計師沼田誠也在《twitpic》於12日:《探偵オペラ ミルキィホームズ》幫「南條愛乃」慶生的明智小衣!
  17. 人物設計師松浦麻衣(おでこ)在《twitter》於本日:《星光少女 Rainbow Live & 科學小飛俠Crowds》森園わかな + 一ノ瀬はじめ = 内田真礼!
  18. 動畫演出家「平松禎史」的個人臉書《Tempo Primo》在18日:有著性感美唇的眼鏡娘!

  19. 總作畫監督小松原聖(せー)在《twitter》於14日:《ガッチャマン クラウズ》帥氣回頭的一ノ瀬はじめ!
  20. 動畫演出家越後光崇在《twitpic》於20日:《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開心合照的イリヤ、美遊!
  21. 漫畫家フクダーダ在《twitpic》於17日:《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穿著比基尼、優雅看書的鷺沢文香!
  22. 插畫家西又葵的部落格《miety’s LifeDiva》在19旦:《ラブライブ!》穿著可愛綿羊裝的南ことり!
  23. 漫畫家椿いづみ的部落格《椿いづみBLOG》在15日:《月刊少女野崎くん》聲優廣播劇CD的各話花絮!
  24. 漫畫家南条アキマサ的部落格《アキマサブログ》在16日:《真珠美人魚》搖滾的黑美人姐妹花!
  25. 插畫家兎塚エイジ的部落格《DO-RAKU7》在19日:《Kingdom Rush》等身高的女精靈、Alleria Swiftwind!
  26. 漫畫家枢やな的部落格《Devils 6th Day》在18日:《進撃の巨人》連地都掃不好、暴跳如雷的リヴァイ兵長!
  27. 總作畫監督「山崎正和」的部落格《Now printing!》在本日:《打工吧!南家的爆乳魔王》3位女主角大集合!

.

今天壽星們

090520(2) - メオ・ニスのルージュ〔Rouge〕

メオ・ニスのルージュ〔Rouge〕

「我的願望是,打倒山本洋子

.

110517(3) - 籾岡里紗〔Risa Momioka〕

籾岡里紗〔Risa Momioka〕

「今晚是個人授業,呵呵

.

今天的2013清涼泳裝月第22位美少女:

130721 – TOP繪選拔

インデックス〔茵蒂克絲,Index〕

.

《猜猜我是誰? ~第285回~》

他是一位原畫師、動畫演出家、機械設定師

25歲進入業界,第一家動畫公司是「AIC」。

參與過《破邪巨星Gダンガイオー》、《攻殻機動隊 SAC系列》機械作畫監督,

最近更是在《機動戰士鋼彈UC》一展機械設計長才,

獨自身兼機械設定、分鏡、總作畫監督、……等等核心要職~

.

玄馬宣彦〔玄馬宣彥,Nobuhiko GENMA〕 2013 ver.

他就是

玄馬宣彦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