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719(2) – 電視動畫《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只有10集,藍光OVA第11話將在2014/1/25推出!

■OVA.YouTube■
電視動畫版《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僅10話完結,OVA第11話將在明年推出!

漫畫家ひろやまひろし的魔法少女冒險作品《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目前正在由大沼心監督率領動畫公司「SILVER LINK」製播電視動畫版。本片的集數目前已經確定只有10話,這麼短暫的動畫故事雖然令人感到意外,但是沒有關係,緊接在後的<第11話>將以另外的方式推出!

.

130719(2) - 電視動畫《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魔法少女☆伊莉雅)只有10集,藍光OVA第11話將在2014/1/25推出!

本片的最新宣傳海報

圖片大小:1000×776

.

描述電視動畫版劇情後續發展的全新OVA<第11話>,將作為原作漫畫單行本第三部第4卷(ドライ! ! 4)的限定版特典藍光光碟(Original Animation BD),而且鎖定在2014年1月25日正式推出。官方已經釋出首支預告片,各位可以先來瞧瞧: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EDBa2XYB7oY]

長約17秒的第一支預告片

.

TVA《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台灣角川所代裡『魔法少女☆伊莉雅』,已經發行第2部第5集。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130719(2) - 八神はやて〔八神疾風,Hayate Yagami〕

八神はやて〔八神疾風,Hayate Yagam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