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719(1) – 高中生巫女&毒舌神狐的溫馨電視動畫版《銀狐》發表主角聲優陣容、男主角專屬海報!

■新番組.聲優■
電視動畫版《銀狐》正式發表主角聲優陣容、第二張海報!

漫畫家落合さより(落合小夜里)從2008年連載至今的出道成名作《ぎんぎつね》,是一部描寫看得見「神狐」的高中生巫女與親朋好友之間的溫馨生活故事。這部作品將由三沢伸監督率領「ディオメディア」動畫公司製作電視動畫版,就在核心製作群於4月下旬出爐以來,劇中的主角聲優陣容終於揭曉:

.

130719(1) - 高中生巫女&毒舌神狐的溫馨電視動畫版《ぎんぎつね》(銀狐)發表主角聲優陣容、男主角專屬海報!

本片的第二張宣傳插圖

冴木まこと金元寿子

銀太郎三木眞一郎

神尾悟小野賢章

ハル藤村歩

圖片大小:916×916

.

本片以一個小鎮上的一間稻荷神社為故事舞台。該神社的第十五代正統繼承人冴木まこと是一位活潑的高中二年級女生。她擁有可以看見神狐--銀太郎--的『神眼』巫女能力。這隻神狐雖然性情毒舌又沒幹勁,可是熱心助人的まこと總是想要借用祂的力量來幫助身邊的人。於是,時而爆笑時而感人的青春校園生活就此展開。尤其在當男主角神尾悟、小小狐神ハル也搬來她住在同一屋簷下之後,讓他的日子變得更多采多姿……本片的首播日期尚未公開,請大家耐心等待後續的情報。

.

TVA《ぎんぎつね》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青文出版社所代理『銀狐』,已經發行第6集。

.

今天壽星

120331(1) - 三浦あずさ〔三浦梓,Azusa MIURA〕

三浦あずさ〔三浦梓,Azusa Miura〕

「我的慶生會場在哪裡啊?喔呵呵

.

今天的2013清涼泳裝月第20位美少女:

130719(1) - 天野あい〔天野愛 / 小愛,Ai Amano〕

天野あい〔天野愛 / 小愛,Ai Aman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