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708(2) – 動畫頻道「ノイタミナ」今年10月第二強檔,由「大森貴弘」執導原創《Samurai Flamenco》新動畫!

■新企劃.新番組.YouTube■
大森貴弘監督之最新原創動畫《サムライフラメンコ》將從10月首播!

緊接著第一篇關於梅津泰臣《ガリレイドンナ》的首發情報,這是富士電視台專屬深夜動畫頻道「ノイタミナ」所發表的2013秋季第二部強檔新作--打著「穿上戰鬥服,你也是英雄!」(原文:なりきりヒーローもの)名號作宣傳的動作冒險片《サムライフラメンコ》(Samurai Flamenco;武士佛朗明哥),首度公開消息:

.

監督:大森貴弘《夏目友人帳 系列》《地獄少女》《Durarara!!》

人物設計:倉花千夏《歌之王子殿下 系列》《Aquarion EVOL》

.

130708(2) – 動畫頻道「ノイタミナ」今年10月第二強檔,由「大森貴弘」執導原創《Samurai Flamenco》新動畫!

本片的第一張宣傳插圖

原始大小:1200X1675

.

日本武士加上西班牙佛朗明哥?光看片名就覺得超有梗,而且本片是大森貴弘繼2005《地獄少女》、2006年《地獄少女 二籠》以來的最新原創執導作,真是太好囉!儘管詳細的情報尚未公開,但是一方面大森監督表示:「希望可以讓大家在看完動畫之後,抱著輕鬆愉悅的心情入眠」,另一方面在動畫官網也寫道「獻給所有不想成為大人的『大人』們!」因此可以推知,本片的風格應該是很陽光、反璞歸真的類型呢。

.

與梅津泰臣的新動畫《ガリレイドンナ》(伽利萊女神)同期,本片也在今年10月首播,甚至將播出整整兩季。在座有沒有誰的內心也是不想當一個大人的呢?那就一起來倒數期待吧~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k8VsTu6xoJ4]

點選720P,觀賞長約23秒的第一支預告片!

.

TVA《サムライフラメンコ》官方網站。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130708(2) - ユキノ〔雪野百香里,Yukari Yukino〕

ユキノ〔雪野百香里,Yukari Yukin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