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703(2) – 「茅原実里」正式登場!嶄新OVA《翠星上的加爾岡緹亞 第15話 – 異鄉神之祭壇》預定10/25推出!

■OVA.聲優■
嶄新OVA《翠星上的加爾岡緹亞 – 異鄉神之祭壇》預定10月25日正式推出!

集結村田和也監督、虚淵玄腳本家等多位大咖製作的原創科幻冒險動畫《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翠星上的加爾岡緹亞),已經在本週順利播畢。雖然官方的twitter設定補完尚未更新(受到第12、13話連續放送的特別活動影響,這兩集都還沒有更新),但接下來不僅可以開始期待第一部OVA<廢墟船團>,沒想到今天還發表第二卷OVA的好消息呢:

.

OVA第15話《まれびとの祭壇》

130703(2) – 「茅原実里」正式登場!嶄新OVA《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 第15話 - まれびとの祭壇》(翠星上的加爾岡緹亞 – 異鄉神之祭壇)預定10/25推出! 1

リナリア:茅原実里

原始大小:424×600

.

相較於<廃墟船団>的事件時間點位於電視動畫版第5話左右,本片<まれびとの祭壇>(暫譯:異鄉神之祭壇)因為描述男主角萊德的上司クーゲル(古格爾)降臨地球不久所發生的故事,所以時間點是在第一話的 A Part 和 B Part 之間(萊德從躺在地球海底沉睡一直到被打撈起來的半年內)--儘管目前沒有關於「後日譚」的新劇情,官方倒是很用心地把本篇並未闡明的「支線伏筆」慢慢填補起來,還算不賴啊!

.

130703(2) – 「茅原実里」正式登場!嶄新OVA《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 第15話 - まれびとの祭壇》(翠星上的加爾岡緹亞 – 異鄉神之祭壇)預定10/25推出! 2 FINAL

古格爾中校在臨死前(!?)的長鬍子造型,首度出爐。

原始大小:424×600

.

而且,曾經在第1、2話試映會登台演唱並且預告出演的歌手聲優茅原実里終於要在本片實現諾言啦!即使官方仍未透露這位最新女主角「リナリア」的詳細檔案,但是從上面的圖片就可窺知,她所扮演的應該是某個地區的原住民喔!本片的片長約24分鐘,將作為BD-BOX III的映像特典預定於10月25日正式發售,大家可以好好倒數啦~

.

TVA《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官方網站。

.

今天的特別來賓:

130703(2) - 森野苺〔Ichigo Morino〕

森野苺〔Ichigo Morin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