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626(4) – 「魯邦三世」闊別17年之最新劇場版《魯邦三世VS名偵探柯南 THE MOVIE》將在12/7正式上映!

■劇場版.YouTube■
劇場版《ルパン三世 vs 名探偵コナン THE MOVIE》將在12月7日正式上映!

一位是世界頂尖、到處留情的大俠盜;另一位是長期處在18禁刑案場面的小學生,充滿話題的強者對決『魯邦三世VS名偵探柯南』自從2009年首度登上電視螢光幕以來,將在今年年底上映全新的劇場版《ルパン三世 vs 名探偵コナン THE MOVIE》!

.

130626(4) – 「魯邦三世」闊別17年之最新劇場版《ルパン三世 vs 名探偵コナン THE MOVIE》(魯邦三世VS名偵探柯南 THE MOVIE)將在12/7正式上映!

本片的宣傳海報

原始大小:610×862

.

本片敲定12月7日上映。特別的地方不只在於兩大國民動畫角色登上大銀幕再度PK,而且是『魯邦三世』從1996年的《魯邦三世 DEAD OR ALIVE》之後睽違17年的劇場版新作,更是《名偵探柯南》動畫史上首次在同一年上映兩部劇場版!根據漫畫家青山剛昌問候文章,有別於電視動畫版像是柯南前往魯邦三世的世界,本片則像是魯邦三世來到柯南的世界一樣。既然海報已經出爐,希望更詳細的故事大意也能趕快釋出~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QXpXVXY2GOQ]

點選720P,觀賞長約37秒的「魯邦三世 ver. & 柯南 ver.」預告片!

.

劇場版《ルパン三世 vs 名探偵コナン THE MOVIE》官方網站。

.

今天的第三位特別來賓:

130626(4) - 八神はやて / 闇の書 魔導騎士〔八神疾風 天使之翼融合體,Hayate Yagami with the Book of the Night Sky〕

八神はやて / 闇の書 魔導騎士

〔八神疾風 天使之翼融合體,Hayate Yagami with the Book of the Night Sky〕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