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626(2) – 美少女Doll對戰動畫《ファンタジスタドール》將在7/6放送全12集、新角色聲優&預告片出爐!

■新番組.聲優.YouTube■
原創冒險動畫《ファンタジスタドール》將在7月6日開播,總共12話完結!

執導出《惑星奇航》與《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等大作而知名的谷口悟朗監督,將在暑假推出原創新作《ファンタジスタドール》 (Fantasista Doll ),並且交給斎藤久監督帶領「アンバーフィルムワークス」動畫團隊來製作。繼首張動畫海報、主角聲優於5月下旬公布以來,本片的新角色與正式預告片也在今天一同出爐:

.

130626(2) - 美少女Doll對戰動畫《ファンタジスタドール》 (Fantasista Doll )將在7/6放送全12集、新角色聲優&預告片出爐!

三位穿著內衣的Doll:マドレーヌ、ささら、カティア!

原始大小:1915×1075

.

清正小町名塚佳織

ラフレシアの君保志総一朗

三笠凛人津久井教生

鵜野みこと(母親)倉田雅世

.

本片以一位國中女生鵜野うずめ為主角,描述她在偶然間獲得一張可以召喚出戰鬥人偶『Fantasista Doll』的卡片,結果捲入一場與其他四位『卡片大師』之間的戰鬥遊戲。本片將在7月6日開播而且全篇共有12話。在倒數期待動畫放送的同時,趕快也來欣賞兩支熱騰騰剛出爐的預告片吧: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nsKeRDdCj7Y]

點選1080P,觀賞長約2分30秒的動畫PV!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yucxHLQOCbI]

點選1080P,觀賞長約15秒的電視廣告!

.

TVA《ファンタジスタドール》官方網站。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130626(2) - 文渡蘭菊〔Rangiku Fumiwatari〕

文渡蘭菊〔Rangiku Fumiwatar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