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621(2) – 七月份新動畫《物語系列 第2期》將由『貓物語 (白)』打頭陣、首支「堀江由衣」預告片公開!

■新番組.聲優.YouTube■
七月份新動畫《物語系列 第2期》將由『貓物語 (白)』打頭陣!

回顧去年4月底,小說家西尾維新筆下的所有『物語系列』宣佈將全部改編動畫版,讓粉絲們狂喜亂舞。本作【中期階段】六大部曲的放送時程、片尾曲情報和第一張海報都在5月底搶先出爐,昨天則是進一步公開第一篇章<猫物語(白)>的首波預告:

.

130621(2) - 七月份新動畫《物語系列 第2期》將由『貓物語 (白)』打頭陣、首支「堀江由衣」預告片公開!

羽川翼(CV:堀江由衣)最多獨白的篇章,即將登場!

原始大小:1920×1080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vIJOh-WqIsM]

點選1080P,觀賞長約16秒的電視廣告!

.

本片將從7月6日放送到年底完結,由總監督新房昭之、監督板村智幸、人物設計師渡辺明夫率領「SHAFT」原班人馬團隊製作。但很可惜的是,實際播出的順序並不是按照事件時間的《傾物語》、《鬼物語》、《猫物語(白)》、《囮物語》、《恋物語》、《花物語》的先後,而是依照單行本發售時間的順序。因此,請大家在觀賞動畫的時候要注意一下,以免搞混故事的前後進展囉~

.

TVA《物語系列》官方網站。

※原著小說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已經發行到傾物語』。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130621(2) - 障り猫,羽川翼〔貓妖,Sawari-Neko / Tsubasa Hanekawa〕

障り猫,羽川翼〔貓妖,Sawari-Neko / Tsubasa Hanekaw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