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613(3) – 美少女『空氣系』網路連載《歸宅部活動紀錄》將在7/4首播電視動畫、第二張海報公開!

■新番組■
電視動畫《帰宅部活動記録》將從7月4日正式開播!

漫畫家くろは自從2011年開始推出的『校園 → 住家』輕鬆生活網路連載《帰宅部活動記録》,將由佐藤光監督率領「ノーマッド」動畫團隊製作電視動畫版。就在核心製作群、主角聲優陣容陸續發表之後,動畫官網不僅在今天盛大開張,而且同時宣布首播日期與最新海報如下:

.

130613(3) - 美少女『空氣系』網路連載《帰宅部活動記録》(歸宅部活動紀錄)將在7/4首播電視動畫、第二張海報公開!

本片的最新宣傳海報

原始大小:675×477

.

本片的故事相當平實輕鬆,描述五位有著不同身分地位、不同個性興趣的高中生女主角們,每天都在放學回家的路上想出一堆有趣的事情來做。本片將從7月4日開播,對故事充滿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好好倒數囉~

.

TVA《帰宅部活動記録》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在「GAN GAN ONLINE」的官方網頁,已經連載第44回。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130613(3) - 銀鈴〔GinRei〕

銀鈴〔GinRe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