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531(1) – 聲優「桑谷夏子」聲帶受病毒感染,治療期間依然敬業,駁斥「住院、停工、引退」謠言!

■聲優.新番組■
聲優桑谷夏子聲帶已受病毒感染,恐影響7月4日電視動畫《新薔薇少女》演出表現。

以《ローゼンメイデン》翠星石一角而聞名的女性聲優桑谷夏子,在前天(29日)突然在部落格張貼一篇公告「お久し振りです。」,表示自己賴以為生的聲帶因為受到病毒感染,久治不癒,不僅讓原定22日放送的廣播節目《桑谷夏子と植田佳奈のよってく~?》臨時喊卡,前天播送的最新一回也緊急換上好朋友清水香里代打主持,結果使得忠實聽眾擔心不已,其中更有網友謠傳她可能就此引退……

.

130531(1) – 聲優「桑谷夏子」聲帶受病毒感染,治療期間依然敬業,駁斥「住院、停工、引退」謠言! 1

桑谷夏子

原始大小:854×1280

.

事隔一天,桑谷夏子從經紀人口中得知網路謠言愈傳愈誇張,因此決定追加一篇公告「お詫び」做出更詳細的解釋。在最新公告之中,他針對說明不周的部分向大眾道歉,並且描述自己的病情:「目前定期回診治療,依照醫生處方用藥,並且待在家裡充分休息。受感染的聲帶經過醫師確認後,雖然已無明顯的紅腫現象,但是還不能發出較高的聲音。

.

130531(1) – 聲優「桑谷夏子」聲帶受病毒感染,治療期間依然敬業,駁斥「住院、停工、引退」謠言! 2 FINAL

新動畫《ローゼンメイデン》正巧在此時推出最新海報

原始大小:839×1200

.

儘管桑谷夏子的聲帶尚未痊癒,但她也鄭重強調「已經參與的工作都在小心翼翼進行中,絕對沒有住院治療、暫停配音,甚至是引退聲優等情事發生。」所以,請大家不要再以訛傳訛。只不過,由於她的身體微恙,即將到來的七月初恰巧又有令人矚目的新動畫《新薔薇少女 Rozen Maiden》將首播,即使應該沒有陣前換角的疑慮,但是聲音的演技恐怕仍會受到一些影響……衷心祝福她能早日康復,讓我們都能盡興看到「翠星石」一如往常地聒噪表演~

.

聲優桑谷夏子的部落格:《なっちゃんの記録》。

TVA《ローゼンメイデン》官方網站。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30531(1) - アルフ〔艾爾芙,Alph / Arf〕

アルフ〔艾爾芙,Alph / Arf〕

「希望聲音的主人能夠快快好起來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