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531(2) – 7月份新動畫《小鎮有你》追加聲優陣容&首支預告、新秀「タカオユキ」演出女主角.神咲七海!

■新番組.聲優.YouTube■
預定7月13日開播之電視動畫《君のいる町》發表第二批聲優陣容與首支電視廣告!

漫畫家瀬尾公治(瀨尾公治)的青春戀愛長篇代表作《君のいる町》曾經在去年推出全兩卷OVA,如今將由山内重保監督率領《食夢者瑪莉》核心人馬製作電視動畫版。就在劇中『東京篇』首批聲優人選與第二張海報於本月初搶先公開之後,第二批聲優陣容選在今天正式出爐:

.

130504(1) - 電視動畫版《君のいる町》(小鎮有你)敲定7/13開播、『東京篇』聲優陣容與第2張海報出爐!

本片的第二張宣傳海報

原始大小:950×1322

.

由良尊:増田俊樹

神咲七海:タカオユキ

加賀月:高野菜々

枝葉懍:藤田咲

浅倉清美:遠藤綾

桐島葵:たかはし智秋

夏越美奈:矢作紗友里

.

在這一批聲優陣容當中,最令人驚訝的角色莫過於第二位女主角神咲七海從OAD版本的聲優早見沙織改為新任的タカオユキ來詮釋。究竟這位神祕新人的嗓音有何魅力,能夠讓音響監督甘願換人呢?(笑) 咱們共同拭目以待。本片預定在7月13日開播,而且官方也公開第一支電視廣告,讓大家可以嘗嘗鮮囉: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18QDEt3DJgo]

點選720P,觀賞長約15秒的TVCM第一彈!

.

TVA《君のいる町》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小鎮有你』,已經發行第22集。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130531(2) - ステア〔JING GIRL: Stir〕

ステア〔JING GIRL: Stir〕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