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522(3) – 動畫版『物語系列』第2期《貓(白)、傾、花、囮、鬼、恋》將從7/6放送長達半年、最新海報出爐!

■新番組■
西尾維新《物語系列》第2期共六部曲將從7月6日開播,最新動畫海報大公開!

回顧去年4月底,小說家西尾維新筆下的所有『物語系列』宣佈將全部改編動畫版,讓粉絲們狂喜亂舞。就在今天配合最新單行本《暦物語》的首賣日,官方正式宣布【中期階段】六大部曲的放送時程、片尾曲情報和最新海報如下:

.

130522(3) – 動畫版『物語系列』第2期《貓(白)、傾、花、囮、鬼、恋》將從7/6放送長達半年、最新海報出爐!

本片的最新海報

原始大小:900×1200

.

本片預定於7月6日播出到年底完結,搶先揭曉的ED曲是由知名女歌手春奈るな獻唱《アイヲウタエ》(歌頌愛)。因為她先前成功靠著《Fate/Zero》和《刀劍神域》等動畫片尾曲而竄紅,所以樂迷們得知這項情報一定很高興。除此之外,幕後的製作群與聲優也是原班人馬再度出擊,由總監督新房昭之、監督板村智幸、人物設計師渡辺明夫率領「SHAFT」團隊製作。

.

然而,值得注意的是,官方新聞稿列出來的作品順序並不是按照事件時間的《傾物語》、《鬼物語》、《猫物語(白)》、《囮物語》、《恋物語》、《花物語》,而是依照單行本發售時間的順序。如果實際播出的順序是後者(請參考本文的標題),那麼我們勢必要等到BD / DVD全卷發行之後,才能自行重排為前者、循著劇情脈絡再來複習會看得更懂喔~

.

西尾維新アニメプロジェクト』官方網站。

※原著小說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已經發行到傾物語』。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130522(3) - 阿良々木月火〔阿良良木月火,Tsukihi Araragi〕

阿良々木月火〔阿良良木月火,Tsukihi Ararag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