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509(3) – 『空氣系』網路連載《歸宅部活動紀錄》將從7月放送電視動畫、製作群&首張海報一同揭曉!

■WEB連載.アニメ化.新番組■
網路漫畫《帰宅部活動記録》將在7月開播電視動畫版,核心製作群公開!

漫畫家くろは自從2011年在線上漫畫雜誌「ガンガンONLINE」定期連載的『校園→住家』輕鬆生活作品《帰宅部活動記録》,不僅已經確定將製作為電視動畫版,而且包括核心製作群、動畫官網、首張宣傳插圖等情報,都在今天正式公開:

.

監督:佐藤光《爆漫王。 系列》《北極熊Café》《半妖少女 綺麗譚》

系列構成/腳本:雑破業《其中一個是妹妹!》《恋姫†無双 系列》

人物設計:佐々木貴宏《鎖鎖美小姐@不好好努力》《蘿球社》

動畫製作:ノーマッド(NOMAD)

.

130509(3) - 『空氣系』網路連載《帰宅部活動記録》(歸宅部活動紀錄)將從7月放送電視動畫、製作群&首張海報一同揭曉!

本片的第一張宣傳插圖

左:塔野花梨(天然呆)

右:安藤夏希(吐嘈役)

原始大小:729×1036

.

本片既是動畫演出家佐藤光生涯首部執導作,同時也是原畫師佐々木貴宏動畫人物設計處女作,真是恭喜他們兩人囉!本片的故事相當平實輕鬆,描述五位不同身分地位、不同個性興趣的高中生女主角們,每天都在放學回家的路上想出一堆有趣的事情來做。既然它都可以動畫化了,為什麼在同一雜誌連載的《月刊少女野崎くん》卻始終沒有好消息呢?(翻桌) 本片預定在7月開播,大家不妨先欣賞一下海報,再來倒數期待吧~

.

TVA《帰宅部活動記録》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在「GAN GAN ONLINE」的官方網頁,已經連載第42回。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130509(3) - エクレア〔艾克蕾雅,Eclair〕

エクレア〔艾克蕾雅,Eclair〕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