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502(3) – 『喪女』行大運、知名漫畫《我不受歡迎,怎麼想都是你們的錯!》鎖定7月播出電視動畫版!

■WEB連載.アニメ化.新番組.WWW■
知名漫畫《私がモテないのはどう考えてもお前らが悪い!》鎖定7月播出電視動畫版!

由一男一女雙拍檔集合的漫畫家二人組「谷川ニコ」,順應時下社會環境狀況而推出的『喪女』高中生校園故事連載《私がモテないのはどう考えてもお前らが悪い!》,自從2011年在網路漫畫平台「ガンガンONLINE」誕生以來,便靠著獨特的題材與勁爆的內容而席捲海內外。

.

130502(3) – 『喪女』行大運、知名漫畫《私がモテないのはどう考えてもお前らが悪い!》(我不受歡迎,怎麼想都是你們的錯!)鎖定7月播出電視動畫版!

本片的第一張宣傳插圖

原始大小:1014×960

.

就在它於去年年底榮登『暢銷100萬本』賣座漫畫之際,官方正式宣布將改編為動畫版。如今,動畫版的官方網站不僅盛大開張,而且將在7月登上電視螢光幕!大家不妨先來欣賞一下女主角黒木智子的動畫版全身造型,再來猜猜看幕後的製作群與主角聲優陣容會有誰加入呢?我個人覺得,成功詮釋某「DUFUFU」角色的名塚佳織會是個不錯的人選XDD

.

原作漫畫在「GANGAN ONLINE」的專屬網頁,已經連載第40回。

TVA《私がモテないのはどう考えてもお前らが悪い!》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由東立代理『我不受歡迎,怎麼想都是你們的錯!』,已經發行第2集。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130502(3) - 松永久秀〔Hisahide Matsunaga〕

松永久秀〔Hisahide Matsunag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