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430(1) – 大銀幕續集《少女與戰車 Girls und Panzer》預定2014上映,OVA『安齊奧高中PK戰』也要出!

■OVA.劇場版■
戰車美少女劇場版《Girls und Panzer》預定2014年上映,OVA『アンツィオ高校篇』製作中!

結合「青春、戰車、美少女」的原創電視動畫版《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不僅是水島努監督在職業生涯中的第一部原創動畫執導作,而且他也確實帶著「アクタス」(Actas Inc.)幕後團隊打造出一部風靡海內外的熱門『戰車道』根性運動作品。如今,官方正式發表大銀幕劇場版、嶄新OVA的情報,雙喜臨門,讓粉絲們樂開懷:

.

130430(1) – 大銀幕續集《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少女與戰車 Girls und Panzer)預定2014上映,OVA『安齊奧高中PK戰』也要出!

劇場版、OVA情報一同出爐

原始大小:463×674

.

這兩項大消息是在上週日(28日)的官方公開活動「ハートフル・タンク・カーニバル」所宣布。首先,在元祖動畫並未描述的全國大賽其中一場大洗女子学園 vs. アンツィオ高校》(大洗女子學園 VS. 安齊奧高中)關鍵戰役,確定將製作成OVA發售!由於這一段戰事已經刊載在才谷屋龍一改編漫畫版的單行本第2集裡面,所以OVA應該會依循漫畫的鋪陳,並且改編地更加精緻、刺激。關於OVA的發售日等詳細情報,還有待進一步更新。

.

第二部新作,則是眾所矚目的同名劇場版《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本片不但是元祖TVA的續集新篇,而且包含製作群與聲優陣容都是原班人馬繼續出動,瞄準2014年隆重上映!看樣子,最近正夯的『戰車道』熱潮還會一直延燒到明年以後喔~

.

動畫《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官方網站。

.

今天壽星

110816(2) - 早乙女浪漫〔Roman Saotome〕

早乙女浪漫〔Roman Saotome〕

「今天是我最快樂的一天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30430(1) - 白夜叉〔Shiroyasha〕

白夜叉〔Shiroyash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