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426(1) – 台灣『偉大的航道—田中公平動漫交響音樂會』將在6/16國家音樂廳開演,門票&聲優來賓情報公布!

■藝文活動.聲優■
偉大的航道—田中公平動漫交響音樂會」 售票時間公佈!

謝謝eddie5150所提供的情報。以《櫻花大戰》、《ONE PIECE 航海王》等動畫配樂而聞名的資深作曲家田中公平,自從去年年底開始傳出將要來台舉辦音樂會的消息以來,樂迷粉絲們莫不興奮期待後續的相關進展。如今,這場大型活動不僅定名為《偉大的航道—田中公平動漫交響音樂會》,而且正式敲定活動時間、活動場地、受邀的貴賓,以及詳細的售票資訊:

.

130426(1) - 台灣『偉大的航道—田中公平動漫交響音樂會』將在6/16國家音樂廳開演,門票&聲優來賓情報公布!

本次活動的LOGO

原始大小:650×249

.

入場時間:6月16日(日)pm1:30

表演時間:6月16日(日)pm2:30

地點:國立中正文化中心 ─ 國家音樂廳

來賓:日高のり子井上喜久子Pianeet侯爵

.

其中,日高のり子、井上喜久子兩位大手聲優的歌喉實力對於櫻戰迷相信有目共睹;加上Pianeet侯爵是一位在【ニコニコ動画】具有高知名度的鋼琴師,所以官方能夠邀請他們三人一起光臨台灣,絕對是粉絲們莫大的福氣。尤其是這場音樂會能夠登上國家級的音樂殿堂表演,對於喜歡聆聽動漫歌曲的人來說更是意義非凡(在這之前,電玩交響音樂會『VGL』曾經在2009年2月20日於自由廣場免費演出兩小時)。

.

關於門票與座位的安排,主辦單位「Frontier 開拓動漫誌」把《航海王》世界地圖融入概念,規劃出800元~4800元的七大區域,並且預定從5月10日(週五)晚上7點準時開放超商系統購票、年代售票。完整的售票資訊與座位MAP請參考這裡,喜歡田中老師、日高範子、井上17歲的朋友們可千萬不要錯過~

.

音樂家田中公平的部落格:《My Quest for Beauty》。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30426(1) - 風見みずほ〔風見瑞穗,Mizuho Kazami〕

風見みずほ〔風見瑞穗,Mizuho Kazam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