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419(1) – 漫畫家「落合小夜里」高二巫女與神狐的溫馨故事《銀狐》將改編電視動畫,製作群&海報出爐!

■アニメ化.新番組■
漫畫家落合小夜里的高二巫女與狐神的溫馨故事《銀狐》將改編電視動畫版!

漫畫家落合さより(落合小夜里)從2008年連載至今的出道成名作《ぎんぎつね》,是一部描寫看得見「神狐」的高中生巫女與親朋好友之間的溫馨生活故事。這部作品在今天正式宣布將改編為電視動畫版,除了動畫官網開張以外,包括核心製作群、第一張動畫插圖都已同時出爐:

.

130419(1) – 漫畫家「落合さより」(落合小夜里)高二巫女與神狐的溫馨故事《ぎんきつね》(銀狐)將改編電視動畫,製作群&海報出爐!

慶祝TV動畫化的紀念壁紙

原始大小:1920×1080

.

監督:三沢伸《極速方程式》《修羅之刻》《頭文字D First Stage》

系列構成:山口宏《十字架+吸血姬 系列》《捍衛者 GATE KEEPERS 系列》

人物設計:松本麻友子井出直美《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

動畫製作:ディオメディア(diomedéa)

.

本片以一個小鎮上的一間小小稻荷神社為故事舞台。該神社的第十五代正統繼承人冴木まこと(請見海報),是一位活潑的高中二年級女生。她與眾不同的是擁有可以看見神狐--銀太郎--的『神眼』巫女能力。這隻神狐雖然性情毒舌又沒幹勁,可是熱心助人的まこと總是想要借用牠的力量來幫助身邊的人。於是,時而爆笑時而感人的青春校園生活,就此展開。

.

本片儘管尚未發表聲優人選,但是它由於曾經推出過聲優朗讀漫畫「VOMIC」,因此我們倒是可以一邊先來這個網頁觀賞全四話的VOMIC內容,一邊期待電視動畫版的聲優陣容是否也是原班人馬,以及更多的角色情報、確切的首播日期等資訊囉~

.

TVA《ぎんぎつね》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青文出版社所代理『銀狐』,已經發行第6集。

.

今天壽星

110419 - エーリカ・ハルトマン〔艾莉卡·哈特曼,Erica Hartmann〕

エーリカ・ハルトマン〔艾莉卡·哈特曼,Erica Hartmann〕

「輕鬆過日子、快樂過生日、嘿嘿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30419(1) - エイミー〔艾咪,Amy〕

エイミー〔艾咪,Amy〕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