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401(1) – 空之境界劇場版《未來福音》預定秋天上映、新角色「兩儀未那、瓶倉光溜」預告片正式公開!

■劇場版.3D立體■
『空之境界』劇場版《未來福音》與3D立體版《俯瞰風景》製作群、預告片一同揭曉!

由美少女遊戲會社「TYPE-MOON」和動畫公司「ufotable」合力製作的劇場版《空の境界 第一章 俯瞰風景》,就在2007年底首映之後睽違五年,確定將要重新上映3D立體版。緊接著,最新改編的劇場版《空の境界 未来福音 the Garden of sinners/recalled out summer》也公布了核心製作群與上映時期:

.

130401(1) - 空之境界劇場版《未來福音》預定秋天上映、新角色「兩儀未那、瓶倉光溜」預告片正式公開!

新角色登場!

原始大小:720×815

.

監督:須藤友徳《Fate/Zero》《空之境界》《美食獵人 TORIKO》

人物設計/作畫監督:須藤友徳菊池隼也《Fate/Zero 系列》

美術監督:池信孝衛藤功二海老沢一男《Fate/Zero 系列》

色彩設計:千葉絵美《Fate/Zero 系列》《百合星人奈緒子美眉》

攝影監督:寺尾優一《Fate/Zero 系列》

3D監督:宍戸幸次郎《Fate/Zero 系列》

音樂:梶浦由記《Fate/Zero》《空之境界》

動畫製作:ufotable

.

須藤友徳〔須藤友德,Tomonori SUDOU〕 2012 ver.

須藤友徳〔須藤友德,Tomonori SUDOU〕 2012 ver.

.

本片預定秋天上映,而且是人物設計師須藤友德的動畫監督處女作,真是恭喜他囉!《未來福音》內容主要補完《空之境界》在七大篇章之間發生的幾段故事,劇中女主角瀬尾静音曾經在劇場版《空之境界 第六章 忘卻錄音》短暫亮相,當時由井口裕香幕後配音。上週末適逢年度動畫盛會「ACE2013」舉行,官方也推出最新的預告片: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FXVy8ohMyvE]

長約2分56秒的《未來福音》正式預告片

.

因為從預告中可以明顯看到両儀未那、瓶倉光溜兩人登場,因此粉絲們可以先來猜猜看他們的幕後代言人喔!另一方面,由あおきえい監督執導的《空之境界 第一章 俯瞰風景》則會在今年夏天改以『3D立體』方式回鍋上映,大家可以好好倒數期待啦~

.

劇場版《空之境界 未來福音》官方網站。

※原著小說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空之境界』,已經發行全3集。

.

今天的壽星們

090410 - 木之本桜〔木之本櫻,Sakura KINOMOTO〕(2/3)

木之本桜〔木之本櫻,Sakura Kinomoto〕

.

080723(2) - 木之本桜〔木之本櫻,Sakura Kinomoto〕

木之本桜〔木之本櫻,Sakura Kinomoto〕

「絶対、大丈夫だよ

.

130401(1) - 社長小櫻作 「株式会社四月一日,正式創立♥」

社長小櫻作

「株式会社四月一日,正式創立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