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329(3) – 歌唱變身戰鬥美少女動畫續集《戰姬絕唱 Symphogear G》將在7月首播,新海報與預告一同公開!

■新番組.YouTube■
歌唱變身戰鬥美少女動畫續集《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G》將在7月首播!

曾在去年引爆話題的歌唱變身戰鬥美少女動畫《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已經在伊藤達文監督帶領動畫公司「サテライト」順利完成第一期。後來,官方在去年10月上旬隆重發表正宗續集的情報,讓動畫迷大呼驚喜。如今,動畫第二期的片名不僅確定為《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 G》,而且順勢推出第二張宣傳海報和首支預告片:

.

130329(3) – 歌唱變身戰鬥美少女動畫續集《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 G》(戰姬絕唱 Symphogear G)將在7月首播,新海報與預告一同公開!

第2張宣傳海報

原始大小:764×1080

.

監督:小野勝巳《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遊☆戯☆王5D’s》

系列構成/腳本:金子彰史《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

人物造型原案:吉井ダン《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おんたま!》

動畫版人物設計/總作畫監督:藤本さとる《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

動畫製作:サテライト(SATELIGHT)

.

我們從上述製作群的名單可以發現,第一期的動畫監督( 伊藤達文)、人物設計師(小池智史)在這部續集都要換人做做看。儘管如此,由於劇本、音樂、聲優部分依舊是原班人馬,何況是由同一個團隊繼續製作,所以相信《G》的水準一定不會辜負粉絲們的期望。動畫預定在7月首播,我們不妨一邊看著預告片、一邊期待新故事和新歌曲吧: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5i2LvQr7gZc]

長約30秒的首支預告片

.

TVA《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G》官方網站。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130329(3) - 狩野すみれ〔狩野堇,Sumire Kano〕

狩野すみれ〔狩野堇,Sumire Kan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