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321(1) – 科幻動漫大作《機動警察PATLABOR》鎖定2014年推出真人版新片,官網搶先開張!

■新企劃.WWW.押井守■
科幻動漫大作《機動警察PATLABOR》鎖定2014年推出真人版,官網搶先開張!

這是來自今天開幕的『東京國際動畫博覽會』(TAF2013)第一項消息:誕生於1988年的科幻動畫系列《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曾經於去年9月18日首度傳出真人版新作的消息,如今,本片的官方網站不僅正式開張,而且也確定是由「東北新社」與「オムニバス・ジャパン」兩家公司一同製作!

.

130321(1) - 科幻動漫大作《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機動警察PATLABOR)鎖定2014年推出真人版新片,官網搶先開張!

本片的首張宣傳插圖

原始大小:1307×920

.

說到「東北新社」與「オムニバス・ジャパン」(OMNIBUS JAPAN Inc.)這對黃金拍檔,他們的著名代表作就是雨宮慶太監督的特攝影集、電影版系列《牙狼》,以及滝田洋二郎監督的奇幻電影《陰陽師》兩部曲。由於這些作品都有精緻豐富的特效場面,所以當《機動警察》粉絲們見到企業的大名在海報中,自然就會對本片招牌的機器人作戰場面抱以期待。

.

《機動警察》最初是由ゆうきまさみ(結城正美)高田明美伊藤和典出渕裕押井守五人合組『HEADGEAR』創意團隊而催生的大作,這次能夠進一步改編為真人版,雖然在去年九月消息走漏的當時,漫畫家結城老師很不客氣地回嗆押井守監督,但是希望在官方發表新聞的現在,潛藏背後已久的『大人的事情』能夠漸漸平息下來。畢竟這對忠實粉絲是一個大好消息,何不讓它順勢在2014年圓滿公開呢?期待後續的情報。

.

真人版企劃《PATLABOR》官方網站。

※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機動警察PATLABOR』,已經發行全22集。

.

◎「音樂之父」巴哈 Bach(328歲冥誕)、
好萊塢男星提摩西·達頓 Timothy Dalton(67)、
好萊塢男星蓋瑞·歐德曼 Gary Oldman(55)、
《FINAL FANTASY系列》作曲家植松伸夫(54)、
《吸血姬美夕》《藥師丸涼子怪奇事件簿》原作漫畫家垣野內成美(51)、
《三隻眼》《女機長愛麗絲》原作漫畫家高田裕三(50)、
《軟趴趴小子》漫畫家神谷孝廣【かみやたかひろ】(42)、
聲優淺井淑子(72)、佐々木るん(57)、山崎和佳奈(48)、
聲優白鳥哲(41)、堀口あすか(25)的生日!

.

今天的壽星

120319(2) - 葦月伊織〔Iori YOSHIZUKI〕

葦月伊織〔Iori YOSHIZUKI〕

「謝謝你的關心和祝福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30321(1) - 椎名ましろ〔椎名真白,Mashiro Shiina〕

椎名ましろ〔椎名真白,Mashiro Shiina〕

2 thoughts on “130321(1) – 科幻動漫大作《機動警察PATLABOR》鎖定2014年推出真人版新片,官網搶先開張!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