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321(3) – 電視動畫《襲來!美少女邪神W》預定4/7首播!新角色、新海報、最新預告片陸續出爐!

■新番組.YouTube.聲優■
電視動畫版第2期《這いよれ!ニャル子さんW》預定4月7日首播!

輕小說家逢空万太(逢空萬太)的出道代表作《這いよれ!ニャル子さん》將四度改編動畫版,而且是前作動畫的正宗續集《這いよれ!ニャル子さんW (ダブル)》!本片由長澤剛監督率領「XEBEC」原班人馬團隊鼎力製作,不僅已經敲定新角色的聲優人選,而且也首度揭開新海報、新主題歌的面紗:

.

130321(3) – 電視動畫《這いよれ!ニャル子さんW 》(襲來!美少女邪神W)預定4/7首播!新角色、新海報、最新預告片陸續出爐!

搭配『愛・ニャル子博2013』活動宣傳的海報

原始大小:826×1100

.

【新登場角色】

クー音柚木涼香

.

本片將在4月7日開播,而且最新的主題歌『恋は混沌の隷也』(コイハカオスノシモベナリ)也可以在底下的動畫預告片搶先聆賞!由於幕後的作詞家(畑亜貴)、作曲家(田中秀和)正是前作主題歌『太陽曰く燃えよカオス』的超強拍檔,因此也讓這首新歌的洗腦威力備受大家期待: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9oOm9hamIp4]

長約3分32秒的動畫PV第二彈

.

TVA《這いよれ!ニャル子さん》官方網站。

原作小說插畫家狐印的個人網站:《こんくり》。

※原作小說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襲來!美少女邪神』,已經發行第9集。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130321(3) - 姫小路秋子〔姬小路秋子,Akiko Himenokoji〕

姫小路秋子〔姬小路秋子,Akiko Himenokoj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