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321(2) – 輕小說《狗與剪刀必有用》將由「高橋幸雄×GONZO」製作電視動畫版,製作群&第一支預告片公開!

■新番組.聲優.YouTube■
改編電視動畫版《犬とハサミは使いよう》發表製作群、聲優名單與首支預告片!

這是來自今天開幕的『東京國際動畫博覽會』(TAF2013)第二項消息:輕小說家更伊俊介(其實是二人組)的出道成名作《犬とハサミは使いよう》繼2012年3月推出廣播劇CD之後,即將進一步改編為動畫版。本片的聲優陣容不僅維持原班人馬(加上新角色),而且公開了製作群與動畫海報如下:

.

監督:高橋幸雄《最後流亡-銀翼的飛夢-》《劇場版 MACROSS F 戀離飛翼》

人物設計:佐藤陽子《ピポパポパトルくん》《銀魂 系列》《我們這一家》

系列構成/腳本:根元歳三《妖狐×僕SS》《トワノクオン 》《影子籃球員》

動畫製作:GONZO

.

130321(2) - 輕小說《犬とハサミは使いよう》(狗與剪刀必有用)將由「高橋幸雄×GONZO」製作電視動畫版,製作群&第一支預告片公開!

本片的首張宣傳海報

原始大小:750×992

.

春海和人:櫻井孝宏

夏野霧姫:井上麻里奈

春海円香:阿澄佳奈

柊鈴菜:伊藤静

大澤映見加隈亜衣

秋月マキシ芹澤優

.

本片將是動畫演出家高橋幸雄在生涯中的動畫監督處女作,真是恭喜他囉!關於聲優名單方面,本片敲定了大澤映見、秋月マキシ兩位新角色的幕後代言人。其中,現年18歲的新人聲優芹澤優獲得要角,期待他在劇中的表現能夠不輸給所有前輩們。本片的播出日期尚未揭曉,倒是第一支預告片已經出爐,讓大家可以嚐嚐鮮: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FMm1FkAn4hU]

長約35秒的第一支預告片

.

TVA《犬とハサミは使いよう》官方網站。

※原著小說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狗與剪刀必有用』,已經發行第3集。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130321(2) - エクレール・マルティノッジ〔Eclair,Éclair Martinozzi)〕

エクレール・マルティノッジ〔Eclair,Éclair Martinozz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