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319(2) -「雨宮哲×今石洋之」創意動畫《地獄刑事》第13話<完結篇>在YouTube首播、超次元專訪出爐!

130319(2) -「雨宮哲×今石洋之」創意動畫《地獄刑事》第13話<完結篇>在YouTube首播、超次元專訪出爐!

■YouTube.最終回.業界■
インフェルノコップ 地獄の刑事》第13話堂堂完結!

由動畫監督雨宮哲今石洋之合作率領「TRIGGER」動畫團隊所製作的原創動畫《地獄の刑事 インフェルノコップ》(Inferno Cop),昨天在YouTube動畫頻道『アニメバンチョー』 (AnimeBancho,動畫番長)隆重播出第十三集<Let’s Search for Tomorrow>、宣告完結:

.

130319(2) -「雨宮哲×今石洋之」創意動畫《地獄刑事》第13話<完結篇>在YouTube首播、超次元專訪出爐!

雨宮哲監督、地獄刑警一起接受訪問!

原始大小:600×338

.

EPISODE 13 “レッツ サーチ フォー トゥモロー”

點選1080P,觀賞長達12分40秒的影片!

.

故事接續上一集,正義的地獄刑警和邪惡的Big Mama展開一場驚天地泣鬼神的大決戰,最後終於為地球帶來和平。謝謝你、英勇的地獄刑警!我們永遠都不會忘記你的!(噓) 另外,配合完結篇的首播,大手動畫情報誌「月刊Newtype」也在今天刊載了雨宮監督和地獄刑警兩人的超次元特別專訪。底下我也摘譯一些重點內幕來分享給你們:

.

◆ 本片的誕生秘辛 ◆

雨宮哲、今石洋之、若林広海三人在受邀之初都有分別提出自己的一份企劃書,負責的經紀公司「コミックス・ウェーブ・フィルム」(CoMix Wave Films,簡稱cwfilms)雖然挑選了今石監督的案子,卻礙於製作過程遭遇一些問題而被迫中斷。在這緊急的時刻,多虧了コヤマシゲト想出這個好點子,才讓《地獄刑警》有了雛型。由於這項企劃是在去年11月突然敲定,所以距離第一話的播出只剩短短一個月的時間

.

◆ 劇情與配音 ◆

動畫公司TRIGGER內部有一套可以自動產生故事腳本的系統『H.E.A.V.E.N』,儘管該系統目前仍在試驗階段,但製作群對它寄予厚望。然後,這四位核心製作群通常在每週開會討論一次,決定每集故事的方向。到了配音的時候,因為參與的聲優都相當有經驗,所以既沒有特別作演技指導,每集的配音通常也是一次OK。附帶一提,在故事設定中,地獄刑警其實是在貧民窟長大的。

.

◆ 想對粉絲說的話 ◆

地獄刑警:「不要每個禮拜都在期待這種東西、活在現實中吧!」雨宮哲監督:「現在,日本的動畫業界正面臨著巨大的存續危機。影響因素包含了過勞的工作環境、縮小的市場規模、猖獗的違法下載、……等等。一旦製作現場缺少充足的預算,那麼全世界的動畫總有一天都有可能變成《地獄刑警》這樣子的作品。期許本片能為整個環境敲響警鐘,那我就心滿意足了。」

.

原創動畫節目『アニメバンチョー』位於YouTube的頻道首頁。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エステル・エイン艦氏族・アストラーダ

〔艾思特.因.阿斯崔德,Ester Ein Astrad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