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307(2) – 最新動畫《旋風管家! Cuties》每集不同女主角一一登場,預定4/8熱力放送、海報搶先看!

■新番組■
2013年最新動畫《ハヤテのごとく! Cuties》公布首張海報,每集不同主角輪番亮相!

作為「小學館」的《2013 週刊少年SUNDAY Anime Project》第六彈,漫畫家畑健二郎的代表作《ハヤテのごとく》曾經在去年的耶誕節平安夜傳出最新動畫的消息,到了昨天,官方不僅正式敲定本片的名稱為《ハヤテのごとく! Cuties》,而且發表了海報、製作群、各話主題,以及首播日期等情報:

.

監督/人物設計:工藤昌史

系列構成:小鹿りえ

Series Director:ウエダヨウイチ

動畫製作:マングローブ(manglobe)

.

130307(2) – 最新動畫《ハヤテのごとく! キューティーズ》(旋風管家! Cuties)每集不同女主角一一登場,預定4/8熱力放送、海報搶先看!

本片的宣傳海報

天王寺雅典娜不是大人版,感覺有點可惜XD

原始大小:489×690

.

第1話「綾崎ハヤテ」

第2話「三千院ナギ」

第3話「天王州アテネ」

第4話「鷺ノ宮伊澄 & 愛沢咲夜」

第5話「桂ヒナギク」

第6話「瀬川泉と他2人」

第7話「水蓮寺ルカ」

第8話「西沢歩」

第9話「春風千桜 & 剣野カユラ」

第10話「マリア」

……and more

.

本片的製作群與聲優陣容,都是前作動畫《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的原班人馬。由於前作故事不論在劇情設定與畫面演出上都承襲了劇場版的實驗性手法,結果雖然引來觀眾們褒貶不一的評論,但卻為動畫系列帶來新的詮釋思路。也許正因為如此,製作群才會在本片改用『一話一位女主角』的獨立短篇故事,期望把每位女主角的個人魅力發揮到淋漓盡致。

.

《ハヤテのごとく! Cuties》預定在4月8日首播,片頭曲是桂雛菊的最新角色單曲『春ULALA♥LOVEよ来い!!!』(桂ヒナギク starring 伊藤静),而且片尾曲將會隨著每話而有所不同。距離放送日進入倒數一個月,期待預告片能早日公開~

.

動畫版《ハヤテのごとく!》系列官方網站。

小學館《2013サンデーアニメプロジェクト》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旋風管家』,已經發行第32集。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130307(2) - 南夏奈〔Kana Minami〕

南夏奈〔Kana Minami〕

2 thoughts on “130307(2) – 最新動畫《旋風管家! Cuties》每集不同女主角一一登場,預定4/8熱力放送、海報搶先看!

發表迴響